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的梦要破了?美国经济衰退概率攀升
www.wforum.com | 2017-05-09 04:49:37  快讯通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的梦要破了?美国经济衰退概率攀升

  高盛:美国经济可能处于有史以来最长复苏周期

  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经济尚未实现强劲增长,但可能处于有史以来最长一次复苏周期,且这种增长趋势还将持续几年。

  高盛经济学家在近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模型显示,未来9个季度内,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概率为31%,该数字正在上升。但从另一个角度看,这意味着目前美国经济有三分之二的概率进入有史以来最长复苏周期。

  高盛称:“经济扩张打破此前纪录的可能性符合我们的长期观点,即深度衰退与初始阶段缓慢复苏将创造出非同寻常的超长复苏周期。”

  经济学家表示,目前美国经济扩张已持续了95个月,成为1854年以来33个周期中的第三长复苏周期,仅次于“1991年3月至2001年3月(120个月)”和“1961年2月至1969年12月(106个月)”这两个复苏周期。

  高盛还警示道,经济衰退的中期风险正在上扬,“主要是因为目前经济处于充分就业状态,且仍在朝着超出历史趋势的方向增长。”他们将“经济在一个季度中出现负增长”定义为经济衰退。

  “避免风险进一步上升最直观的途径就是,让产出和就业增长放缓至符合趋势的速度,”经济学家写道。 这意味着美联储必须以超出当前债券市场定价的幅度收紧政策。

川普的梦要破了?美国经济衰退概率攀升

  美国经济衰退概率

  美国商务部此前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仅为0.7%,创过去三年来最低水平,经济学家预测二季度GDP增长将为3%,甚至更高。此外,虽然房地产和石油钻探领域的投资增长缓解了增速的下滑势头,但汽车销售疲软和房屋取暖费用下降拖累了消费者开支。

川普的梦要破了?美国经济衰退概率攀升

  非农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并非无药可救!

  在一系列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出炉后,快讯通财经(www.kxt.com)此前提及,上周五公布的4月非农报告强劲,给美国经济增长带来些许安慰,同时也表明美国经济并非“无药可救”。数据显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长21.1万,失业率仅为4.4%。虽然这一数字令许多分析师感到兴奋,但高盛经济学家在另一份报告中表示,他们认为劳动力市场可能会过热。

  经济学家称,他们的模型显示,“GDP增长滞后、收益率曲线斜率、股价变化、房价变动、产出缺口、私人债务/GDP比率和经济政策的不确定性都说明了经济衰退风险为1.5及未来9个季度的美国经济前景。”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