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吴敦义妄言:想“统一”到对岸去 别害2300万人
www.wforum.com | 2017-05-08 19:38: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敦义妄言:想“统一”到对岸去 别害2300万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竞选连任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近日接受网络直播“阿苗带风向”节目专访,谈到“统独”问题时,她明确指出,只要她担任党主席,不管民意朝向何处,“‘台独’绝对不是国民党的选项”,“因为这(“台独”)到底是爱台湾,还是害台湾?”

  对于主持人、社民党人士苗博雅询问,国民党要继续向“统一”前进?洪秀柱表示,希望大家别一讲到“统”字就害怕。而洪秀柱的主要竞争对手、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吴敦义日前接受网络媒体专访时曾被问及,未来国民党应否继续突出“统一”的立场?吴敦义则称“没有必要”,而理由是谈“统”不切实际,但“独”也不可能,“唯有和平最好”,他还妄言,如果要“统”,回到对岸去住就可以实现,“何必拖累二千三百万同胞?”

  据报道,洪秀柱劝大家不要一讲到“统”字就害怕。她表示,台湾也没有“独立”的能力,台湾应该找出一条活路。洪还认为,无论过去马英九当局执政八年或目前的蔡英文当局,都并没有终止两岸僵持的状态,因此国民党去年九月通过的“和平政纲”明定,要积极研讨以“和平协议”终结两岸僵持状态的可能性,扮演“和平制度化”的角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