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买豪宅移民美国 川普亲家再涉利益冲突
www.wforum.com | 2017-05-08 05:57:32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亲家库许纳家族的地产项目,在北京公开号召"投资50万美元即可移民美国",再度引起以权谋私、图利家族的争议。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女婿,白宫资深顾问库许纳(Jared Kushner) 家族地产公司,在美国新泽西州开发的地产项目"新泽西中央大厦"(Kushner 1),6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饭店(Ritz-Carlton Hotel)举行投资人说明会,吸引不少人到场。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报导,库许纳家族的豪宅项目,在上海与北京等地宣传,以投资50万美元就可移民美国为号召。

  有宣传人员在会中说,"川普可能会更改移民政策,最好早点投资,旧规矩仍可适用。"

  投资说明会的高潮是库许纳的姊姊妮可.库许纳-麦尔(Nicole Kushner Meyer)亲自出席。华邮质疑,库许纳担任白宫要员,也是北京与川普政府的重要管道,此举再度涉及利益冲突。美国法律禁止政府官员因职务之便图利个人。

  库许纳的法律顾问罗伯兹(Blake Roberts)表示,库许纳已透过家族信讬方式,出脱新泽西中央大厦项目的相关利益,他并非"美国官箴局"(Office of Government Ethics)相关机制下所指的受益人,因此也与投资移民签证EB-5计划的说法无关。

  白宫官员与库许纳地产公司对此都没有回应。

  前白宫律师潘特(Richard Painter)批评,地产商公开暗示库许纳家族可以协助取得投资移民签证,这是极度愚蠢和不适当的作法。

  美国EB-5签证,是以投资美国,创造工作机会取得签证的计划,近年来成为中国富人移民美国的管道,近8成的名额由大陆人士取得,引起美国国会两党议员高度关切。

  库许纳是川普女儿伊凡卡(Ivanka Trump)的丈夫,两人如今都在白宫担任要职。

  库许纳家族早前计划接受中国安邦集团注资纽约地产投资,因媒体曝光而叫停,如今再传出地产项目涉及利益冲突。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