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巴菲特炮轰富国银行“大、大、大失误”
www.wforum.com | 2017-05-08 05:15:45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菲特炮轰富国银行“大、大、大失误”

  股神巴菲特今天出席股东大会态度亲和,不但享用了冰淇淋冰棒,还与福斯电视台的主播玩自拍。(图:美联社)

巴菲特炮轰富国银行“大、大、大失误”

 带着红色领带的波克夏海瑟威公司主席巴菲特(左)和副主席Charlie Mung(右)出席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吸引超过3万人与会。这场股东大会在那布拉斯加州的欧玛哈市(Omaha, Neb.)举行。(图:美联社)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天严词炮轰富国银行在处理去年爆发的假帐户丑闻,是个"大、大、大失误"(huge huge huge error)。

  巴菲特今天在波克夏海瑟威公司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上现身,有超过3万名股东前来那布拉斯加州的欧玛哈市出席"朝圣"。富国银行是波克夏公司持有的银行类股当中,占最大宗的银行个股,身为波克夏海瑟威公司主席兼总裁的巴菲特,谈到富国银行也免不了充满怨气。

  谈到富国银行去年爆发的员工集体盗用客户身分开设假帐户以让业绩达标的丑闻,巴菲特重炮抨击该银行处理不当。巴菲特表示:"他们(富国银行)完全低估了一旦此举被发现之后的冲击。"他表示,如果银行先是收到内部员工举报有关的错误行为却决定去忽略他,就是"大、大、大失误"(huge huge huge error)。

  巴菲特点出富国银行最大的错误,就是当知情之后却完全不作为。

  他又抨击该银行的员工奖励制度,认为该银行以员工向顾客卖出多少服务来决定薪资、评分以及升迁,"就会演变成鼓励这类的错误行为发生"。

  过去一年,富国银行饱受假帐户丑闻冲击。该银行被爆在2011-2015年之间,背着客户开设2百万个假帐户。事件导致该银行共5,300名涉及开假帐户的员工被炒,富国银行股价大跌并出面道歉,还支付了1亿8千5百万美元的赔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