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最新视频:阿联酋和我是铁哥们儿
www.wforum.com | 2017-05-03 06:38:28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文贵最新视频:阿联酋和我是铁哥们儿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综合报道:5月2日,郭文贵在Youtube上传《郭文贵对推友关注倒增长的感谢视频 15.2万》,视频中,他提到,自己与阿联酋的关系十分紧密,尤其与酋长国阿布扎比的首领更是亲兄弟手足一般的存在。

       他表示,阿联酋与中国最为重要的贸易都是由自己一手促成,而自己在此过程中“本着爱国、爱党、绝不谋私利”的初心为国家(中国)办事,从而为中国经济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还怒斥此前网上所说的阿联酋某酋长国直接拨付给郭文贵先生30亿美金用于中国国内金融投机,而郭文贵将其占为己有的说法为“假消息”,表示自己与阿联酋生意来问密切,资金流动大,“就这30亿美元还不够交我们项目的年费”。

       郭文贵还在视频中自信满满地表示,阿布扎比是世界上最干净、美好、公正的国家之一,对他也极为信任。如今自己已经是阿布扎比的公民,阿布扎比绝对不会允许任何人以不正当的手段将自己从阿布扎比带回去。他同时说道,自己将和阿联酋谈取消与中国的引渡条约。

       视频中,郭文贵多次重申“只要我不想,没有任何人能把我从阿布扎比带回去。

       他还警告北京专案组,不要以个人的私信,借着中国国家的名义,黑客和威胁的形式对任何在港澳投资的阿联酋企业,以及相关政府人士进行不正当的施压和骚扰而为中国抹黑。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