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爆料录音曝光 声称傅代习下令查王
www.wforum.com | 2017-05-03 06:32:27  苹果日报 | 5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逃美中国富豪郭文贵本月19日接受美国之音访问,原本是要曝光他与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以及与傅的弟弟的电话对话录音,未料直播期间被腰斩,录音也未能完全曝光。郭文贵将有关录音独家提供给《苹果》。郭指,通话中称傅政华为"傅老三大哥",大哥指他的电话被监控,故全程使用了变音器。

在对话中,大哥不仅要求郭文贵给他5千万美元,还说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以及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要将郭"灭口"。大哥要郭"立功",尽快查清楚"在瑞士银行他们资金的所有情况。关键你要查清楚姚庆和王健,海航这些年来,交易的钱去哪儿啦?"对于郭问及这是否"老闆"习近平的意思,大哥并没有否认。

由于事件涉及中共高层,本报无法查证真伪。

郭文贵提供的与傅政华电话对话足本文字记录如下:傅老三大哥:喂?老弟吗? 

郭:喂?是大哥吗? 
傅老三大哥:哎,老弟好。 
郭:哎,大哥,你这啥声音?怎么这变音了呀?听不出来呀? 
傅老三大哥:你连这点常识都没有,你的语音被控着的呢,你知道吗?行了,你听我说,你少说话。 
郭: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啊,这个这个,但是......行啊,三儿给我说了,说您要打给我。您,这个,大哥甚么情况啊现在这是? 
傅老三大哥:你不用担心家人,我会照顾好的。弟妹,女儿,不是已经回去了吗? 
郭:呃,但是回来,她现在是......这个,还很多人跟着,在五洲酒店,和闺女。然后呢,这个,一堆人跟着,她非常恐惧,家也不让回,那这不行呀?其他人甚么也时候能回来呀? 
傅老三大哥:其他的,要一段儿时间。这都是李友种的毒,太深了!岐山非常生气,要求两边,一定要查。孟老闆,也对你很有意见。你知道吗?你懂吗? 
郭:不是,您说这我真的不明白,他俩对我啥意见呢?我怎么了他,我惹他啥了呀? 
傅老三大哥:他那儿的要求,他那儿对我的要求,必须搞掉你。
郭:为啥呀?甚么意思啊?
傅老三大哥:你明白我意思吧?必须搞掉你。
郭:不是,他要搞我,是不是就因为刘志华这事儿呀?大哥。我怎么着他了呢?我跟他有甚么仇啊? 
傅老三大哥:要求不留后患,包括儿子强也要弄回来,人,钱,资产,统统的。所以,你必须配合我。 
郭:嗯,嗯。 
傅老三大哥:你要让咱们老闆知道真相...... 
郭:老闆,你说的是咱老大是吗?是习老闆是吗? 
傅老三大哥:你要立功,你要快点儿,你要查清楚,在瑞士银行他们资金的所有情况。关键你要查清楚姚庆和王健,海航这些年来,交易的钱去哪儿啦?你就一直盯着他们,明白吗? 
郭:嗯,嗯,我明白。 
傅老三大哥:你要盯住他们,你呀,得把王这几个信息,搞明白。 
郭:我知道,您说这个,这是,大哥你知道,这是要命的事儿啊。这家伙查他们,你知道这是海外,三儿给我那情况,我叫人家去查,一看人家就都明白了,很多人很敏感,不愿意的,这是这,咱本来没事儿,你这弄这事儿,如果是老闆认,你认,这咱法律上是合法的,是组织。如果你要不认的话,哪天我这不是犯杀头之罪了吗?这还了得了么?再一个,海航在外面的那些情况,那不是开玩笑的。那三儿给我说的时候,我已经给他讲了呀。这真挺吓人的,你知道吗? 
傅老三大哥:你要是把这个搞明白了,你就是国家的功臣,老大一定重用你。你的一切问题,都能给你解决。 
郭:啊呀,现在人家甚么说法儿都有,人说这老闆还不稳定呢,现在他也没人没啥的,老闆人是好,我信。这个,你们现在面临的问题也大着呢,各种说法都有。再一个如果这事儿,这个,万一这中间出点甚么事儿了,我家人不都灭了么?这怎么......我真的是很紧张这事儿,很害怕。真的是,大哥。 
傅老三大哥:未来二十年,我告诉你,未来二十年,都是我们的,老闆绝对控制。你知道吗? 
郭:嗯,我真的是,我目前还看不出来。王和孟现在人家是这么大的权力,这是开玩笑么这个,这是,这是,这是,太可怕了,这个。 
傅老三大哥:......正常,王,孟,都是临时,只用不信。 
郭:嗯......我......嗯......
傅老三大哥:你懂吗? 
郭:嗯......
傅老三大哥:你明白吗,你?你别听外面瞎说,我只是需要有准确的信息,还有他们这些家里资产的情况,老闆特别关注海航的事儿...... 
郭:嗯......
傅老三大哥:然后,孟的事儿吧,关键现在他姐的情况,和他外甥的情况,搞钱和搞女人的事儿,他搞的那几个女人,在外面,也有资产。那三儿提供的信息,听他就行啦...... 
郭:给了我不全,那是给我了。包括那宋,华润那宋林的,那也都不全,他给我都是一部份,你还得把那东西都给我。 
傅老三大哥:他和华润的宋林,非常好。他外甥给宋林要钱,现在......
郭:不是,你知道这个,宋林那跟孟书记不是一般的关系么。你说这,你让我弄这个,那这个事儿弄来弄去那就复杂了。哪天,你这个事儿要是孟知道了,那弄死我呀,这事儿可不是开玩笑的,大哥。 
傅老三大哥:现在,孟还在帮宋林,你知道吗? 
郭:我,我,这个,三儿那天跟我说啦,但是,他说这钱数,说这事儿,我真是,说实在话,真是挺害怕的。你说我的家人现在都在里面呢,如果是说我不办吧,又是这样。但是,我怎么能知道这事儿就是大老闆的意思呢?这......你知道嘛......
傅老三大哥:他也玩儿了几千亿了,必须把他查清楚。这是老闆要求的。孟的这些事儿,都是通过孙立军干的。你就按照我的意思,去查吧。 
郭:嗯......
傅老三大哥:剩下的事儿,我会让三儿去找你。 
郭:嗯......那你知道三儿跟你说了吗?三哥。就是说他们说,这个,这个,让我伦敦见,然后吴征他们的,说这个他代表这个孙立军,代表这个孟书记,说可以跟我在伦敦见。你觉得怎么样啊? 
傅老三大哥:在伦敦,那是骗你的!他们那是试探你哪,不要见他们!
郭:嗯。 
傅老三大哥:去美国安全,伦敦,也安全,其他,哪儿都不要去,别听他们的。新加坡别去,香港别去,像马来西亚,你别听啊。你要明白,按我说的办。 
郭:嗯......我按你说的办,可以,三哥,现在这事儿,现在到了我的家人都在里边儿待着,啊,都在里面弄着。这个,而且呢,这个,他们给我电话,咱们那些孩子被打得那个半死,打成那个样子。这太残忍了!我可以办这事儿,但是这个家里的事儿,还有这些事儿得解决;我那资产,几亿美金突然给我封了,所有资产都封了。你觉得我该咋办呢这是现在这事?
傅老三大哥:今天,我见到老陈了,他还问候你的事儿哪。 
郭:嗯。 
傅老三大哥:别张扬。 
郭:嗯。不是,我是甚么,我那几个哥不是要给三儿哥说了么,尽快把这几个哥能给我放出来,身体都太不好。再一个我那有几个女员工,家里边的孩子,有一个吕涛,老婆快生了。还有那杨英啊,还有其他这些,人家家里就这一个孩子,你知道么,独身,单亲母亲,能不能能尽快把他们放回来呀?这个,这个,大哥,这是太重要了,你知道嘛...... 
傅老三大哥:老王,孟他们,都不同意放。王,是真要灭了你,王是要灭了你。 
郭:嗯,三儿跟我说了,三哥。 
傅老三大哥:孟老闆也支持他的想法儿。你那个视频,到底能不能给我? 
郭:我,不是......您说甚么?这样,他那个,那个,视频呀,这个有一部份,这个我是有18个,还有大概20几个U盘。但是呢,这个,我看了一部份,我跟三哥说了,有些东西呢,这个这个,可能是有用的,有些东西是没用的。主要是关于孟会青当时调查北京的时候,涉及到人,还有问话,还有一些男女的那些东西,跟北京的领导,还可能是跟老王是有关系的, 啊......但是老王很信他呀,我就纳了闷儿了,怎么会把他给抓了呢?要抓他干嘛儿啊? 
傅老三大哥:可能,他们就是想拿到,孟会青的那些东西。你给我一份,对你,有好处。 
郭:嗯。我,不是,那天,那个,那天他们搜家的时候,说这个跟上一次我跟您通话的时候,那天那个谁,说是专案组的人都拿走了呀?您那应该有呀? 
傅老三大哥:说实话,良栋给我啦,我是试你的,核对一下。 
郭:嗯。 
傅老三大哥:你怎样拿到这些东西......
郭:不是,我现在,我想跟您说的是,大哥,你知道么,这些东西呀,说实话这都是要命的事儿。而且呢,孟会青的女朋友就在我现在基金里工作呢,你知道么,叫刘昱的。我问她,她是一直说没有。后来这是,从孟会青的那个,他在之前交给了我一个包儿,我把这包儿给打开了,我才看到这些东西。所以说呢,你老说,我拿这些东西以后,我跟您合作,还是跟老闆合作?您怎么能给我确认一下,这事儿是您指示,是代表老闆的呀? 
傅老三大哥:你只要拿到这些东西,和我和老闆合作,才能保证,你和家人的安全。 
郭:嗯......老王,姚庆那些东西,上次三儿给我,都查了,查实了。很多很多的资料,在外面,资产,钱,还有外面的活动情况,内部的事情。咱也有人现在在里边呢,也确实给提供东西了,这个......上次三哥跟我说了以后,这个收获还是比较大的......
傅老三大哥:你呀,好好地给我盯住了这个事儿,老闆非常想了解这个情况。 
郭:那个什么,上次给三哥说了,您,就是那个,那个,五千万美元的事儿。就是五十的那个,我说你抓紧呢,在海外给我签个捐款的东西,我这得干净,要不钱出不去。然后呢,上次那个三哥也拿了,这块儿呢,我尽快给您办,啊?好不好? 
傅老三大哥:三儿,会去找你的。 
郭:嗯,我知道。 
傅老三大哥:他过几天就出去了,打电话给你说细节。 
郭:嗯。 
傅老三大哥:你那点事儿,就不要再找人啦。 
郭:嗯,嗯。 
傅老三大哥:然后电话里不要说这事儿。 
郭:嗯,我知道。那为啥呀?有甚么情况,我说这事儿,电话里? 
傅老三大哥:你的语音被控了你知道吗?你少说话!你听我说。 
郭:嗯,嗯,嗯,嗯。我知道。上次三哥还说了其他人的事儿呢,我怎么办吶? 
傅老三大哥:马和满永平,查韩正私生子的资料,你那儿有没有?
郭:我,我,这样,这些东西有一点儿,上次三儿问我了,三哥。这个,有一部份,那时候是这个,查韩正在外面的事儿,我这儿有一部份,但是呢其它部分我再查查,我看看那些硬盘里边资料,如果多了我再给你啊,好不好?
傅老三大哥:老弟,如果你有的话,必须立即给我。 
郭:嗯,嗯。 
傅老三大哥:这对你有很大的好处。 
郭:那这样,你能不能尽快把这人,给家里人、员工给我放一些回来呀?这,这太惨了,这个!再一个,我这哥身体都不好,还有这些人,那太复杂了,你知道嘛。特别是现在我那几个女员工,还有我这几个身体不好的几个老员工,你像那赵广东,都快60岁的人了,身体根本不行。你能不能先把他们给放出来呀?我大哥呀,甚么的。嗯,我,我知道,会给你的,没问题。但是呢,是三哥那天跟我说了,所以我说要跟你通个话嘛。嗯,你先能把家里几个哥能放回来呀? 
傅老三大哥:我过几天就让你那几个哥回去。 
郭:嗯,嗯。 
傅老三大哥:我去找王老闆凿拨一下子,讲两句好话。 
郭:嗯,嗯,行,我明白了,我明白了。但是你说那,你知道吧,三哥那个,上回呀,拿的那钱,还跟我那赵,赵所长,他们都在一起好多人哪,第一笔拿钱的时候。现在,六哥在里边儿呢,现在你们审,你审得审得,把这几个事儿都说漏了,赵都说出来以后,对您不利呀!那您这卷宗写上咋办呢?这事儿您得控制一下啊,这专案组的人哪。 
傅老三大哥:放心,没事儿。良栋是我兄弟,都是我的弟兄。所有的我都能控制。

郭:唉呀,好吧,就这,呃,大哥,明白了。不是,您这连通个话都跟我这样儿变音,我这心里说实话,不是特别舒服。这个,这个,您对我还是不信任啊,我这脑袋都交给您啦。唉呀,行吧,我明白了,大哥。明白了,我尽全力去办,啊。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5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ericyu33 2017-05-03 23:53:48
不是1984年寒假就是1985年寒假,胡永习企图杀害我,他骗我去于老庄之东北的小麦地看他打野兔子,图谋在装药的时候“失手”打死我,被我老家的人及时阻止!就在我俩之东几十米远的地方一辆卡车快速从南向被驶去,车上的大喇叭大叫:犯罪分子必须立即停止铤而走险地犯罪行动,否则很快会罪有应得,而且我俩不远处的陌生男人已经做好了对他开枪的准备。他吓坏了,迅速收起打兔子枪的火药,领我回于老庄。而在他领我离开家去村外打野兔子时,我三姐还问我:还能不能见到你呀?她很快大哭。我莫名其妙。 多年后,大约是1999年,我回老家后去了我小姑家【河南省西华县清驿乡肖庄】,肖庄就在腰庄之东几华里的地方,我三姐嫁给胡永习不久,我小姑的二儿子肖红星如此骗我:东风【胡永习】和我小学同学,现在他特能打架,过去他是锤练子【我老家的土话,意思是只有挨打的份】。 胡永习图谋杀害我被判刑9年!我在唐钢上班的同事给我说一个人的事,我感到此人很恶毒,判刑他9年吧,可我完全不知道是谁。 还说在我小姑家的一次经历,我小姑的大儿子肖红民表现十分恶劣,我完全没想到是对着我的,因为我没有任何对不起他的地方,我很少回老家。他竟然威胁我的生命安全,结果很快被击毙。好几个人在保护我,其中一个人劝我躲开一个地方,他在我身后一个墙壁边打算开枪打死肖红民。肖红民等人显然是周密计划后干的,让我小姑先后不离开我,肖红民身边有好多孩子【看热闹呢】。一个陌生人死哭似的地说:一个人图谋杀害我们国家的国宝,让我快说个意见。我说:干掉他!他大声传话给我们之南几十米远的另一个男人,那个男人立即开枪打死了肖红民!肖红民是在我身边十分恶劣的发作之后折返 向南,好多孩子跟着他,照样被击毙。肖红民一家人十分渴望与毛泽东、林彪等大人物扯上,太想高攀人家了。肖红民找茬林彪跑到我家和我说话那次他被毒打的事情,那件事绝对不是我让打他的,我判断是我养母下令后我老家的人毒打他的。他竟然插手毛泽东及其嫡系干的大事,他其实满心是讨好毛泽东,我老家的人不接受他插一杠子。
ericyu33 2017-05-03 23:33:34
对真相感兴趣的人不妨私下里到河南省西华县清河驿乡腰庄打听胡永习、于素芝【小名叫先或仙】,我三姐和我太熟悉了,她生了2个女儿、两个儿子,显然违背了计划生育政策,但为啥能行得通呢?胡永习是胡锦涛的亲人。我三姐很可能会矢口否认一些重要真相,但永远无法改变真相,她肯定知道毛泽东等人与我胡扯好多年的情况。
ericyu33 2017-05-03 23:27:23
胡锦涛的亲女儿小名叫贝贝,身高不到1米五,很矮小。2002年她是在中欧工商管理学院上学,竟然跑到多伦多住我一家三口所租房间正下面的地下室住几个月,她的主要目的有二:1、把我领回中国与她结婚 2、谋求我同意把老大转交给她爸爸胡锦涛。都落空了! 我见过胡锦涛,大约是1984年的冬天,我三姐夫胡永习【小名叫东风】把我领导我老家的一个空地里,胡锦涛和我说了约10分钟的话,胡永习是胡锦涛的亲人。我三姐征求我的意见之后于约1981年嫁给了他,我长期相信他出生长大在我老家附近的一个小村子了【河南省西华县清河驿乡腰庄】,其实他是胡锦涛的亲人。我是最近1年多才明白这个、才想起来胡锦涛找我的那次经历,之前胡锦涛的亲人多次提醒我那次经历,可我想不起和我说话的男人是谁了【长相啥样了】。胡锦涛一家人最大的心病是:唐山核试验究竟是几响?胡锦涛的亲爹引爆一颗氢弹,于是害死几十万唐山人就算到胡锦涛亲爹头上了。
ericyu33 2017-05-03 23:17:54
我还说胡锦涛的老婆刘永清,她是清华大学毕业,她女儿是南京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后来可能又上学了,反正2002年春正在上海中欧管理学院上学】,胡锦涛夫妇让自己的女儿上南京大学学计算机专业是征求我的意见之后按我说的干的。1996年5月,刘永清在北京西北郊的厢红旗堵着我,她竟然对我说她和女儿一起陪我睡觉,“我生她了,她听我的,俩人陪你还不行?”,都是她的原话。可见她多么的低劣。中共亡命徒头子无比疯狂与邪恶,末日情结不但挥之不去而且作恶越多越大则越深重,恶斗不休、对手作恶自己管不了甚至乐见。
ericyu33 2017-05-03 23:12:01
请各位仔细瞧瞧,中国大陆有大权、有大钱的男女究竟都是些什么人?每天都在想什么、干什么?太低劣、太恶劣、太恶毒了,我的体会很多很深。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