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小儿子悄悄抓住网友的心 不输老爸
www.wforum.com | 2017-04-29 20:59:58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小儿子悄悄抓住网友的心 不输老爸

  根据优化平台SocialFlow截至4月28日的分析,川普的小儿子巴伦(图左),在父亲执政百日内,悄悄地抓住网友的心,走红程度不亚于川普。(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任后突破传统方式,持续发推文向数千万粉丝表达看法,然而,根据优化平台SocialFlow截至4月28日的分析,川普的小儿子巴伦,在父亲执政百日内,悄悄地抓住网友的心,走红程度不亚于川普。

  网友保护巴伦

  CBS新闻报导,优化平台SocialFlow分析川普执政百日内,超过300家主要媒体社交平台如推特、脸书及LinkedIn等的内容,整理川普上任后点击量最高的前500则信息,发现川普11岁小儿子巴伦(Barron Trump)在川普上任当天被社媒嘲讽的信息,点击量位居首位。

  SocialFlow执行长安德森(Jim Anderson)告诉CBS新闻,令人欣慰的是,绝大多数网友对嘲讽巴伦的信息,不分党派或意识型态,都站出来捍卫巴伦的隐私权,呼吁社媒不要拿巴伦做文章。

  安德森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立场不同的人们,仍然可以分享共同的价值观:不要让孩子们卷入口水战。如果意见不同的人们可以找到一个共通点,意味着还发现更多的认同。”

川普小儿子悄悄抓住网友的心 不输老爸

  美国人都关注的议题:移民

  川普上任百日内第二个的网络热门话题是移民,不论是川普支持者或反对者,都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

  “在美国,有人认为移民是造就美国最伟大的根本,也有人认为移民相当程度地威胁美国的安全与繁荣,移民是一个令人情绪高涨的重要话题。”安德森说。

  根据SocialFlow的分析,联邦法官禁止全美执行川普旅行限制令的新闻,是川普上任百日内推特分享最多的文章,超过11.6万次。

  第三大网友热议话题竟是这个

  另外,令人惊讶的是,近期叙利亚发生化学武器袭击,朝鲜局势持续紧张,以及川普拒绝公开报税单等新闻,都不是川普百日内第三大社交媒体关注事件。

  根据SocialFlow的分析,第三大网友热议话题是,川普今年2月发推文表示不会参加4月底“白宫记者协会晚宴”(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Dinner),它也是川普执政百日内,推特分享次数第二多的文章。

  安德森观察到川普上任后在网络上吸引的人气,比不上选前。他说,川普2015年12月提出当选后要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这个立场让他瞬间走红网络,成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人物,击败所有候选人。

  安德森说:“当时川普爆红的程度,让我们不得不停止拿他与其他政治人物相比,而是开始将他与名人相比。”

  川普自参选以来,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现在当了总统,有了更大的吸睛舞台。安德森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川普比其他总统,更懂得充分运用这个舞台,维持群众对他的关注度。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