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5.1将有超级大游行冲突难免 注意安全
www.wforum.com | 2017-04-28 06:58:50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注意:5月1日,全美将有大游行,这次游行规模巨大,请提醒自己的家人和和朋友注意安全。

  根据警方内部消息,这次仅在洛杉矶downtown地区的游行人数就有大约50万人,其中包括有70个组织。洛杉矶的police和sheriff‘’s两家警察局都在准备这次游行,担心任何紧急情况发生,并对在Dowtown附近工作的员工做出重要提醒,尽量做好规划和避开。

  5.1在中国放假,在美国是不放假的,这天正常上班,但谷歌公司发布声明,允许员工去抗议川普的移民政策。

  在美国只要有大规模的游行,基本上都会发生冲突,尤其现在有挺川和反川两方都很对立,所以警方非常重视。

  最近2个月就爆发了3次游行,每次都发生了流血事件。

  在3月4日全美发起的挺川大游行中挺川和反川,就发生了冲突。

 

       甚至动用棍棒互殴,

 


  很多人在冲突中头破血流。
  

  3月25日,在橙县的Huntington Beach挺川游行中,再度发生冲突,其中有华人受伤。

  现在挺川和反川都很严重,游行很容易造成冲突,参加游行的也要做好准备。 

 

       在美国的华人有民主党和共和党两种不同党派的支持者,

 

 
       在美国无论你支持哪个政党都属于个人行为,游行尽量不要Chinese Americans love Trump,很容易形成民族的对立。 
 

 

  

  

 

  
       4月15日,美国“缴税日”(Tax Day)美国再次发生超过150个地方数十万民众发起游行示威,也发生流血事件。  

 

 


  在即将到来的5.1大游行中,仅洛杉矶downtown地区就有近50万人,不是5万人,这次游行是全美性的,但不知道有多少人参加,但从洛杉矶规模来看,其他地方游行人群也会爆增,由于很多人游行目的是反对川普的移民政策,低工资等,冲突肯定会很多,一旦发生冲突现场的警察也无法制止,所有要注意安全!

  如果不游行,请提醒家人和朋友尽量避开游行队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