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今日已开始重协商北美自贸协定
www.wforum.com | 2017-04-28 06:55:40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今日已开始重协商北美自贸协定

  周四,美国白宫证实并未着手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总统特朗普表示,已经开始重新协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他称:“事实上,协商从今天就开始了。”

  特朗普昨日在和加拿大及墨西哥两国领导人进行通话后,推翻了先前“要签署行政命令让美国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说辞,表示决定重新协商该协定而不是退出。

  今日,特朗普在和阿根廷总统Mauricio Macri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他们要求我重新协商。我会这么做。并且我想我们会取得成功,很明显也的确会如此。” 他还表示这样比直接扼杀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要好。

  不过他警告称,如果不能达成对美国公平的协议,他还是会终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不过,按照美国立法程序来讲,特朗普还不能立即和美国国际贸易伙伴开始正式协商。在此之前,他必须首先提交通知,声明他想重新进行贸易交易的协商,并给留出90天的时间进行国内磋商程序。这是美国总统寻求更改国际贸易条约所必须执行的条例。

  三方对话 特朗普同意重商NAFTA

  据美国白宫,周三,特朗普与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墨西哥总统Nieto通电话,特朗普同意目前不终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并且三国领导人同意,根据各自国内程序,迅速促成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重新谈判。

  “我很荣幸,通过重新谈判使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能够与时俱进,"特朗普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能与总统Peña Nieto和总理特鲁多一同处理此事,这是一种荣幸。我相信,最终结果将使三国都更强、更好。”

  白宫将三国领导人的通话描述为“愉快且富有成效的”。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