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菲总统呛《纽约时报》:混蛋最好停刊
www.wforum.com | 2017-04-28 06:48:4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总统呛《纽约时报》:混蛋最好停刊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又开骂了,这次的对象是美国主流媒体《纽约时报》。曾多次抨击菲扫毒行动的《纽约时报》25日呼吁国际刑事法院(ICC)“阻止杜特尔特杀戮”。杜特尔特27日回击称,《纽约时报》是“混蛋”“最好停刊”。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27日称,杜特尔特当天在与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的联合记者会间隙表示,“他们(《纽约时报》)都不批评本国犯下的错误,还有胆量对我们喊停,你们最好停刊”。菲律宾ABS-CBN新闻网称,随后,在被记者围堵时,杜特尔特开骂,称《纽约时报》是“混蛋”,并细数美国在其他国家犯下的罪行。

  据菲律宾《商报》27日报道,《纽约时报》25日刊登题为“让全世界谴责杜特尔特”的社论,称杜特尔特是“必须被制止的人”,并呼吁ICC对与杜特尔特有关的大规模杀戮展开调查。该社论称,2名自称是杀手的人供认杜特尔特在担任达沃市市长时,付钱给一名行刑队的成员,刺杀犯罪嫌疑人和他的政治反对者。该报道还称,杜特尔特就任总统后,便在全国进行杀戮,放任警方及私刑分子处决毒贩和吸毒者。

  对于《纽约时报》的指责,菲律宾总统府26日对该报信息源提出了质疑。总统府负责人表示,《纽约时报》的社论是基于一名自称是杀手律师的人提出的控诉。菲总统府表示,杜特尔特总统致力于通过打击毒品来挽救菲律宾人的生命,在新政府上任头三个月,全国犯罪率减少了30%。“毒品正在残杀我国和全球的人民。我们的总统致力于遏止这颗毒瘤,并为所有菲律宾人建设更好的生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