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海航股票大跌有秘密!姚庆出境 现在越南
www.wforum.com | 2017-04-27 12:38:33  明镜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航股票在4月10日开始出现持续下跌,是谁得到了郭文贵可能痛击海航的消息呢?同时,海航的三位焦点人物:姚庆、陈峰、王健又身在何处?

《明镜邮报》调查发现,有人在4月10日左右从特别渠道获悉,美国之音将在若干天后专访郭文贵。而美国之音,恰恰是4月9日前后确定专访郭文贵。但是,这个决定知道的人除了郭文贵,只有美国之音数名人员。

知情人士对记者指出,某些权贵人物判断,郭文贵爆料的内容很可能波及海航。这个判断并不难作出,因为郭文贵之前已经将举报材料发给了中共高层。也就是说,郭文贵对大众爆的料,多半只是将他的举报材料公开罢了。

这位知情人士对明镜说,应该是有人将如此极为敏感的信息给了金融操作者,使海航股票一路暴跌,从中获取暴利。

有网友亦指出:郭先生的直播是19日、信息是13日左右开始扩散发出的;而海航的股票是从10日左右下行走低!这是只有获得内幕消息的人(或机构)才能做到“预先出手”持有的股票、套现避险的!这应属金融内幕交易!王73系列的人所为?还是什么人?这类人就是泄漏“信息”的“源头”!

记者同时获悉,海航几位焦点人物在郭文贵19日受访节目之前,已经离开中国。

其中已故姚明伟之子姚庆出境到了越南,姚明伟早年曾留学越南。

海航的第一、二号人物陈峰、王健下落不明。

现在没有任何消息,显示中共已经展开对海航的调查。

但是,郭文贵的爆料对中纪委书记王岐山造成了极大的挑战,一是:姚庆、海航与王岐山有什麽样的关系?二是:既然有人已经对海航提出了指控,王岐山又如何面对?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