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唯一华人面孔范冰冰出席纽约TIME100晚宴
www.wforum.com | 2017-04-27 04:52:27  VC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4月25日晚,刚刚被公布成为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范冰冰出席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TIME100晚宴。
  

  美国《时代周刊》(《TIME》)2017全球重要影响力百人榜(TIME100)名单揭晓,范冰冰作为唯一亚洲女演员入选该榜单。
  

  TIME 100是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全球各行各业最有影响力人物榜单。今年的TIME100晚宴依旧邀请到了众多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当晚,范冰冰身着Marchesa2017秋冬系列连身裙出席晚宴。  

  一如往年般,《时代周刊》将入围人士分为“偶像”、“艺人”、“巨亨”、“领袖”及“先驱”五个类别,除了政界人物之外,有好多好莱坞演艺界的名人红星都有入围,其中中国女演员范冰冰榜上有名,入围“偶像”系列。
  

  近年来,范冰冰凭借出色的表演在国际舞台上拥有了一席之地,日前,第70届戛纳国际的电影节官方宣布,范冰冰将出任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与评委会主席西班牙国宝级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PedroAlmodovar),以及韩国导演朴赞郁、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PaoloSorrentino)等著名影人评委一同评选出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的各个重要奖项。
  

  范冰冰的造型也一直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她曾以龙袍、仙鹤装、China瓷等经典造型,为人们所熟知,也让世界记住了这张华人面孔。
  

  2017年初,范冰冰登上了《时代周刊》封面,这是华人明星时隔9年再次登上《时代周刊》的封面,其华人女演员的身份也再次受到了国际瞩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