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联航强拖事件 航警:溅血医出手攻击
www.wforum.com | 2017-04-27 04:51:17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航警罗德里格斯在报告中强调"仅用最小但必要的武力将David Dao移除"。


来自芝加哥的亚洲社区人士抗议联合航空的粗暴行为。

联航4月9日强拖华裔医生陶大卫下飞机导致溅血事件,在全球造成轰动,也使联合航空成为全球旅客挞伐的对象。而媒体今日报导出外界不了解的情节,根据当时请他下机的航警的说法,陶大维有出手攻击行为。

芝加哥警局于25日公布了陶大卫(DavidDao)案的相关报案记录,在其住院病例中指出,陶大卫当日原本接受了800元的"志愿者补偿",但是在得知航空公司无法确保其当晚可顺利搭乘另一班从芝加哥到路易斯维尔的航班后,他才改变决定,拒绝下机。

据了解,联航因为需要紧急从芝加哥起飞的UnitedExpress航班调出4个座位,供他们的4名空勤人员从芝加哥前往肯州路易维尔,所以以随机抽样的方式,选出4名旅客,提供800美元现金补偿,要求他们让出座位。但陶大卫拒绝,表示自己是一名医生,不能迟到,明天一定要到那里。他还对请他下机的航警说:"我不走,你得拖我(I'mnot going,you have to drag me )。"

报告指出,陶大卫于9日与同为医生的妻子以第二天需要看病人为由,拒绝做下机志愿者,之后他们被通知"被电脑选中放弃座位",而陶大卫对警方说,"高个子的非裔就把我丢在地板上"。

3名欧海尔机场的保安人员表示,联合航空公司的高管找到了他们并且告知"陶大卫必须离开飞机",但是当事人却表示,"我不会离开飞机,我付了钱,我也不介意被逮捕"。

根据文件,涉事的有3名航警分别是罗德里格斯(Mauricio Rodriguez Jr.)、史密斯 (StevenSmith)和詹姆斯(JamesLong),美联社25日取得那名强行拖着陶大卫下机的航警的报告内容。报告显示,航警詹姆斯说陶大卫血流满面的伤势是他自己勐撞上座椅手把造成的。至于会硬拖陶大卫下机是因为他不愿行动"拒绝站起来"。

詹姆斯在报告中说,陶大卫将双臂紧紧抱在胸前不愿移动,他想要伸手去"扶"陶大卫,把他从靠窗的座位拉出来,让他到走道上,但陶大卫突然出手攻击(suddenlythe subject started flailing andfighting)",陶大卫更拍开詹姆斯的手,导致自己失去平衡,他的脸才撞上走道那端座位的手把,最后才溅血受伤。

詹姆斯的报告是写给芝加哥航空局(Department of Aviation)的,由美联社以资讯自由法案提出控诉而争取到。

航警:仅用最小力移除他

报告显示,詹姆斯说陶大卫血流满面的伤势是他自己勐撞上座椅手把造成的(flung himself into thearmrest)。他并说,他硬拖陶大卫下机是因为他不愿行动。詹姆斯在报告中说,陶大卫双臂紧紧抱在胸前(folded his armstightly),詹姆斯说他伸手去"扶(hold)"杜,把他从靠窗的座位拉出来,想让他来到走道,"但他突然出手攻击",詹姆斯在报告中说,陶大卫拍开他的手,导致陶失去平衡,陶大卫的嘴巴于是跌在走道那端座位的手把。

罗德里格斯更在报告中强调"仅用最小但必要的武力将David Dao移除"。

直到救护车抵达后,机组成员才可以将陶大卫带离机舱,并送他到附近的基督教医院(Lutheran GeneralHospital)救治,受害人的律师指出,陶大卫不仅鼻子受伤、失去了两颗牙齿,还造成了脑震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