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文贵称不怕暗杀:北京只剩最后一招
www.wforum.com | 2017-04-27 04:47:01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对中国富豪郭文贵进行专访,大爆中共高层可能涉及的贪腐内幕后,美国之音昨日又公开了一段郭文贵放出的短片。郭文贵在短片中称,北京当局要对付他有6招,第5招“红色通缉令”已出了,只剩下第6招暗杀未出,但他不怕暗杀。

称北京对付他有6招如今只剩“暗杀”

昨日,美国之音中文网在facebook上传郭文贵谈话短片。短片中,郭文贵一再强调自己的财富是阳光的、合法的,是经得起任何检验的。郭文贵还表示,自己跟国安部很熟,知道他们的招,并称北京对付他只有6招,分别是查封资产、绑架家人、造谣、中断所有联系、发通缉令、暗杀。目前已经祭出第5招“红色通缉令”,只剩“暗杀”了。“我不怕他们(北京)暗杀”,并反问“你看我像害怕的人吗?”

郭文贵被控欠债7亿

另据财新网报道,郭文贵因一笔拖欠9年的8800万美元(约6.8亿港元)债务于近日被告上纽约法庭。2008年,郭文贵以旗下的海外公司名义,并通过个人担保,向PacificAlliance Asia Opportunity FundL.P.借得巨款,後经多次延期,至今分文未还。该机构遂于今年4月18日向上纽约南区法庭提起诉状。

昨晚郭文贵在Twitter回应称,8800万美元官司只是他给其家族公司融资的一个个大担保,因专案组查封所有国内资产,所以无法兑现。他被起诉,与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公开影片及红通等同时进行,“你们懂的!”他又表示,自己不需要也不应该代还“这笔无聊的与我个人没有太多关系的钱”,而这笔钱对他来说,“不过是个很小的数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