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www.wforum.com | 2017-04-26 04:50:36  这才是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警察一直给大家的印象是:十分不好惹,动不动就拔枪。但是,下面这两个故事,绝对能颠覆你对他们的印象。

  1

  一天,47岁祖母海伦·约翰逊(Helen Johnson)去超市购物。这位正面临财政困难的祖母想给女儿买一盒鸡蛋,却发现身上的钱加起来也还少50美分。约翰逊当时十分绝望,因为她的孙子孙女已经两天没有吃东西了。她觉得如果她再不买些东西回家,孩子们就会死掉。

  于是,这位祖母决定把五个鸡蛋放在外套口袋里,偷偷带出超市。但是,鸡蛋在她口袋里就碎掉了,一位店员发现并报告了当地警方。当警官威廉·斯泰西(Willian Stacy)赶到超市时,约翰逊以为他是来逮捕她的——但她错了。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约翰逊哭着对他说,“我需要帮助,我需要这几个鸡蛋喂饱我的孩子们”。就是这几句话深深打动了他。他跑到超市,给她买下了整盒鸡蛋。不仅如此,当地警方还给约翰逊的家庭带来了两卡车的日用品和食物。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约翰逊对AL.com表示:“我只是先去买点鸡蛋,没想到最后拯救了我和家人的性命。这是我一生碰到的最令人感激的事情,我被这些好人的善举感动的不知所措。”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2

  在纽约时代广场一个寒冷的冬夜,警员拉里 (Larry DePrimo) 注意到一个流浪的老人光着脚坐在时代广场旁边的人行道上。

 他上前问他是否需要帮助,流浪汉对他说:“不需要,上帝保佑你。”拉里十分感动:“他甚至都没有袜子穿,却还在衷心祝福别人。”于是,拉里警官随即去附近的一家鞋店,自掏腰包为这位老人买了一双冬天的短靴和棉袜。店员知道他是为流浪汉买的,当即给他打了最低价。而商场路过的行人听到后,拍下了整个经过,上传到网上。该视频在网上疯传,给全美人民带来了寒冬的温暖。

  尽管这名名为普里莫 (DePrimo) 的流浪汉不知道好心警员的姓名,但他对纽约时报说那位警员是他“见过最客气的绅士”。而拉里警官也表示,他会一直保存着这份票据,提醒着他:世界上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

  每天,我们都能从新闻中看到关于美国许多不好的新闻:枪支、爆炸、抢劫、恐袭、游行……但这些仅仅是一部分,背后,不外乎媒体的夸大宣传。真正的美国到底什么样子?相信以下几个真实的故事能够让你发现:这里也是处处充满爱的地方。

  到不了的旅程就算了,

  再重要的事也放下吧,

  什么都不及眼前的你重要。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纽约17号国道上曾发生10车连撞的严重事故,路过的司机和行人立刻停下来营救事故中受伤的人。

  一名女司机的车在撞击中起火,自己被困在车里,情况十分危急。这时很多人冲过去,齐心协力把她救了出来。她最终死里逃生,只受了一点轻伤。路人英雄的营救之举被路边安装的摄像头拍摄了下来。

  不忍看到你为生存而承受侮辱谩骂,

  所以我要给你一个安稳的晚年。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69岁的校车协管员凯伦 (Karen Klein) 被恶霸学生欺负和骚扰,她无力反击,时常难过到落泪。这些学生甚至把一段长达10分钟语言谩骂凯伦的视频发在网上。视频疯狂传播。一名好心的陌生人看到凯伦的遭遇后发起了众筹,目标是筹集5000美元(3万多人民币),让凯伦能够好好休一次假,从身心俱疲的状态中解脱出来。

  众筹活动非常成功,最后筹到了70万美元(近500万人民币)善款。凯伦舒舒服服地退休,不用再面对那些骚扰她的问题少年。为了将爱心传递下去,她还用这笔钱成立了自己的反霸凌基金。

  不远万里献上歌声,

  只为圆折翼天使的最后一个愿望。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2013年,8岁小女孩兰尼 (Delaney Brown) 被确诊患有白血病。她的妈妈在Facebook上注册了一个页面,与家人、朋友和关心兰尼的人们分享她的治疗情况,并分享说兰尼最后的人生愿望是在自家门口听到圣诞颂歌。

  很多关注兰尼的网友通过Facebook知道了她的心愿。短短两天后,大约一万人在精心的组织下来到兰尼家门口,为她送上了圣诞颂歌。虽然不久之后兰尼就过世了,但是她的最后一个愿望实现了。

  一次优步打出来的10万美元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不曾想到,一次寻常的优步打车竟引发了一次10万美元的筹款活动。

  22岁的大学生罗兰 (Roland Gainer) 打优步去一个朋友家,得知司机肯尼 (Kenneth Broskey) 的头部、咽喉和舌头都长有肿瘤,生命只剩几个星期。

  了解到肯尼做优步司机是为女儿和孙子孙女存钱,担心自己死后子女还不起房贷,罗兰萌生了帮助他的想法。

  罗兰开通了一个筹款账户 (GoFundMe),五天内就为肯尼筹集了10万美元(近70万人民币)。这笔善款帮助他还清了房贷并给自己家人留下一些钱做保障。

  只是刚好路过你身边,

  却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在俄克拉荷马州开餐厅的艾希莉 (Ashley Jiron) 有天发现,有人每天从餐厅的垃圾桶里找吃的,这让她很揪心。她并不在意垃圾袋被撕开或垃圾被扔得满地都是,而是难过竟然有人要吃垃圾桶里的东西来填饱肚子。

  因为不知道这名神秘的捡食者是谁,艾希莉在垃圾桶旁边的窗户上贴了一张字条,邀请对方进餐厅里免费享用一餐新鲜的饭菜。

  字条中写道:“你是上帝眼中同样宝贵的人,配得更好的食物。”

  不仅在银幕上,

  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大英雄的汤姆哥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在亲眼目睹一场肇事逃逸的事故后,阿汤哥马上拿起电话给急救人员,然后还全程陪着这名受伤妇女直到她被送往急诊室。到医院本可以离去的阿汤哥,发现这名妇女没有保险时,主动为这名女性支付了7000美元(约5万人民币)的医疗费。(这时候不应该是联系家人吗?阿汤哥真实又豪又善良,还帅!)

  除了这个,阿汤哥还有其他见义勇为的英勇事迹。比如,他曾在意大利休假时救起在翻船事故中落水的人,还曾为一名在洛杉矶电影圈初出茅庐受人欺负的年轻男演员仗义执言。像阿汤哥这样地位的明星居然还为一个小演员打抱不平,这才是一个艺术家的风范啊,再瞧瞧咱们现在的那帮先鲜肉们,还是不瞧了,心塞……

  不愿看你孤单一人,

  所以留下来陪着你。

美国警察什么样?两个故事颠覆你的印象

  佛州大学橄榄球队的外接手特拉维斯 (Travis Rudolph) 和学校其他运动员一起拜访一所中学。在这家中学的餐厅吃午饭时,他发现有个小男孩一个人静静地坐着,看起来非常孤单,于是端起自己的披萨,在男孩对面坐下来,陪他一起吃饭。

  当时,特拉维斯完全不知道,这会给男孩的妈妈带来多么大的感动。

  特拉维斯和男孩在一起的照片被拍了下来。当男孩的妈妈看到照片后感动得流下了眼泪。为了表达自己的喜悦并纪念这难忘的一刻,她在Facebook上留下了下面的文字:

  “今天,我患有自闭症的儿子不是一个人吃午饭,他对面坐着一位很多人眼中的英雄。特拉维斯,谢谢你。你让一位母亲感到很幸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