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正在研发一秘密产品 苹果内部文件外泄
www.wforum.com | 2017-04-26 04:43:34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研发一秘密产品   苹果内部文件外泄

  对于新产品的研发,苹果公司总是想办法保密到家,然而通常无法如愿,都会被泄露出来。近日科技网站Gizmodo取得苹果公司的内部文件,推测其正在开发某种最高机密硬件,可能是AR智能眼镜。

  CNET网站报导,Gizmodo取得苹果公司4月14日分送的内部文件,显示大约发生70次员工意外受伤报告,大部分是常见的意外事故,例如有人从微波炉取出食物时被烫伤或被玻璃割到等。

  其中两起事件特别引人关注,其中之一是一名苹果公司员工报告,在使用一个新产品原型时,感到眼睛疼痛。这名员工称该产品的封口破裂,并因此影响它的功能。

  另一名员工报告,使用一种新产品原型时,感到眼睛疼痛,并且看到“激光闪光”(laser flashes)。这名员工后来被送到医院,接受眼科治疗。

  这两起事件使用模煳语言形容这个新产品原型,Gizmodo推测苹果公司正在发展某种形式的智能眼镜。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Tim Cook)先前已展现对研发结合标准眼镜及扩增实境(AR)新型穿戴式装置的兴趣,他认为AR未来大有可为,会和苹果手机一样,引领世界潮流。

正在研发一秘密产品   苹果内部文件外泄

  谷歌智能眼镜。(FREDERIC J. BROWN/AFP/Getty Images)

  先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正在努力将AR引进iPhone,也有其它报导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类似谷歌眼镜的可穿戴装置。

  不过,谷歌智能眼镜以失败告终,苹果智能眼镜能否成功,令人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