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兔子”登上美联航 诡异死亡
www.wforum.com | 2017-04-26 04:39:59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最大兔子”登上美联航  诡异死亡

  饲养专家安妮特·爱德华斯(Annette Edwards)表示,西蒙在被放入机舱时“非常健康。”

  英国《镜报》4月25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日前再度面临公关危机:一只可能成为世界最大兔子的兔子“西蒙”(Simon)最近被曝在美联航一家客机的机舱中“神秘死亡”,使其主人在精神与物质上遭受了双重损失。

  据悉,巨型兔子西蒙足有三英尺(约0.9米)长。它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登上了飞往美国的波音767,但是当飞机在芝加哥奥黑尔机场着陆后,这只珍贵的兔子却已经由于不明原因死亡了。

  英国饲养专家安妮特·爱德华斯(Annette Edwards)表示,西蒙在被放入机舱时是非常健康的。

  她告诉记者:“在登机前三个小时,西蒙刚由兽医检查过,结果显示它非常健康。”

  “这件事情非常诡异,而我一定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曾往世界各地送出过兔子,但从没出现过这种事情。”

  安妮特表示:购买了西蒙的新主人因为西蒙的死讯“非常伤心”。

  西蒙是一只大陆巨兔,现在只有十个月大。它被认定将会超过其父亲,4英尺4英寸长的“大流士”(Darius),成为新的“世界最大兔子”。

  这些巨型兔子每年需要五千英镑的驯养费用,而安妮特每次将他们租给展览都能赚到500英镑。

  这次事件对正在试图恢复其公共形象的美联航是个打击。不久之前美联航刚刚出过丑闻:一段视频显示,在飞机票超售后,美联航安保人员用暴力方式将一位医生拉出了飞机。

  得知巨兔西蒙的死讯后,一位美联航发言人表示:“我们得知这个消息非常伤心。美国联合航空以及我们的‘宠物安全’(PetSafe)团队将所有搭乘美联航的动物的健康与安全视为重中之重。”

  “我们已经和宠物主人取得联系,并提供了帮助。我们正在审核如何处理这次的事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