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也要试射导弹 地点在加州中部
www.wforum.com | 2017-04-26 04:33:2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半岛情势紧绷,美国空军全球攻击司令部说,明天将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试射无武装的洲际弹道飞弹。

  试射的飞弹是义勇兵三型(Minuteman III),美国空军全球攻击司令部(Air Force Global Strike Command)表示,受测的是无武装飞弹(unarmed missile)。

  美军这次飞弹试射,主要测试义勇兵三型飞弹的性能、准度与战备能力,范登堡空军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第30太空联队(30th Space Wing)指挥官莫斯(Chris Moss)上校说,确认并验证国家核战力的飞弹试射很重要。

  非政府组织(NGO)核时代和平基金会(Nuclear Age Peace Foundation)则批评,美军选择在这个时机试射飞弹,无疑是升高美国与朝鲜之间的紧张关系。

  美军第7舰队昨天才宣布,与日本及南韩的舰艇实施联合军演,同时美海军核动力巡弋飞弹潜舰密西根号进入釜山港,加上洲际飞弹试射,美军秀肌肉动作频频。

  去年美军也曾试射义勇兵三型洲际弹道飞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