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遭抗争群众攻击 台直辖市长两根肋骨骨折
www.wforum.com | 2017-04-25 04:57:5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桃园市新闻处长称,郑文灿左侧肋骨断2根

台湾桃园市新闻处长张惇涵4月24日证实,桃园市长郑文灿日前遭反年改民众推撞,左侧肋骨断2根,已经套上护具固定,要观察两周。他并转述郑文灿声明不影响公务行程,不会提告。

据台湾中央社4月24日报道,反年改团体近日在立法院周边抗议,甚至挡住出入口,不让官员、立委进入立院开会,许多人遭受攻击。

立委段宜康指出,郑文灿当天遭到反年改团体攻击,未传出伤势,但24日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左侧肋骨断了两根,应是受伤最严重的政府官员。张惇涵受访也证实,市长郑文灿左侧肋骨断2根,已经套上护具,要观察两周。

据悉,立法院内政、经济、财政、教育及文化、交通、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联席19日召开“前瞻基础建设特别条例草案”公听会。

当天因院区外部署层层蛇笼、拒马,反年改团体阻挠立委、首长、官员、媒体、立法院职员进入立法院,当天出席公听会多位首长包括台北市长柯文哲被踹、彰化县长魏明谷被拉扯、嘉义县长张花冠称自己的双峰几乎掉下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