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或将上演“第一千金争总统”大戏
www.wforum.com | 2017-04-25 04:53:1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特朗普被频频猜测有成为美国总统的潜力时,前任“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最近的表态让美国舆论更加兴奋:未来的总统之争或许会在两位“第一千金”之间展开。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3日报道,21日,“不同女性力量”午餐会在纽约举办,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与2016年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作为嘉宾出席。主持人瓦内莎·拜耳在会上介绍此次活动的6名女性嘉宾时开玩笑:“她们有一个共同点,她们的母亲都不是总统。”

切尔西当场对这番话进行反驳:“可能在今天这个屋里,没有人的母亲是现任美国总统,但有一天,有人(的母亲)会成为的。”美联社称,切尔西简洁的回应得到现场的热烈掌声。

现年37岁的切尔西自其父亲担任美国总统以来,一直受到公众关注。在母亲希拉里竞选总统的过程中,切尔西也频繁出席相关竞选活动为希拉里拉票。早在数年前,比尔·克林顿就曾称赞切尔西是个天才政治家,而关于切尔西是否会成为克林顿家族第二位总统的猜测也经常出现。

《华盛顿邮报》称:“最近,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的切尔西——更愿意发声,经常有点直率。”切尔西近期频繁在推特上发言,攻击特朗普的各项政策。甚至有美国媒体猜测,切尔西有在2024年参加美国总统大选的计划。

不过,在今年3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切尔西表示,“我当然不支持(特朗普)总统,肯定希望下届大选他被击败。但我认为我并不是击败他的最佳人选。”她还明确表示自己“不打算竞选公职。”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这是一种“克林顿风格”,希拉里2009年在接受NBC采访时曾三度否认会竞选总统,但事实有目共睹。

相比切尔西的“打太极”,36岁的伊万卡对于政治的兴趣展露无遗。自特朗普宣布参选后,伊万卡一直在他的竞选活动中担任重要角色,她的美貌、气质、头脑和言谈也始终是公众焦点。与一直没有担任公职的切尔西不同,伊万卡已经在白宫西翼有一间办公室,担任父亲的特别助理。今年2月,伊万卡曾在推特上秀出她坐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总统专座”的照片,引起社交网络的轩然大波。一些伊万卡的支持者表示,这是伊万卡将来可能靠自己实力成为总统的一种象征。美联社称,伊万卡是具有“史无前例”影响力的“第一千金”。

不过,在本月初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面对“是否会参加2024年大选”的问题,伊万卡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并称,“政治可不简单”。

美国的“家族政治家”并不罕见,如克林顿夫妻、先后成为总统的布什父子,以及同样参选2016年美国大选的小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媒体猜测,切尔西和伊万卡这两名在生活背景、年龄、素质相仿的女性,在若干年后或许会真正上演一场“第一千金争总统”的大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