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中将举行四轮会谈 川普预计11月访华
www.wforum.com | 2017-04-25 04:46:54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将举行四轮会谈 川普预计11月访华

       美国总统川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海湖庄园散步(2017年4月7日)

  美国和中国将开始进行四轮会谈,美国总统川普今年晚些时候将访问中国,目的是加强合作,减少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

  据中国外交部发布的新闻,川普总统星期天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电话说, 他期待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川普总统首次访华的重要议程预计将包括协调推动朝鲜半岛无核化和解决朝鲜导弹和核计划构成的威胁。

  白宫发表声明说, 川普总统与习近平主席通话时批评朝鲜继续采取好战立场,并强调平壤的行动破坏了朝鲜半岛的稳定。

  川普和习近平本月早些时候在川普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举行会晤。

  与前任政府的做法不同, 川普政府决定与中国举行四轮会谈,重点讨论川普执政下的美中关系。

  由美国国务院和五角大楼牵头的第一轮美中外交与安全对话未来几个月将在华盛顿举行。

  根据中国政府的声明,习近平在电话上告诉川普说,双方工作团队要加强协调,做好总统先生年内访华筹备工作,早日开启中美首轮外交安全对话、全面经济对话、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社会和人文对话相关安排。

  多年来,双边战略与经济对话(S&ED)是管理美中关系的主要渠道。美中两国高层官员在每年一次的会晤中讨论范围广泛的区域和全球问题。

  美中战略经济对话是在乔治·W 布什执政时开始的,奥巴马上任后将对话升级。

  川普总统可能在11月访问中国,届时他将出席在菲律宾举行的东盟和东亚峰会以及在越南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