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学明星到巴厘岛办婚礼 大陆人不在乎花钱
www.wforum.com | 2017-04-25 04:46:33  南华早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学明星到巴厘岛办婚礼 大陆人不在乎花钱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4月17日刊登题为《中国内地名人涌入,巴厘岛婚礼市场大繁荣》的文章称,灿烂的阳光,碧蓝的天空,精致的别墅俯瞰着绿松石般的印度洋——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巴厘岛成了中国内地名人首选的一处婚礼举办地。

  报道称,不过令人吃惊的是,这个海岛的奢华酒店也成了内地中产阶级夫妇越来越青睐的婚礼目的地。

  事实上,因为需求太过火爆,这个海岛已经不再有淡季。

  “我们最近去了一些巴厘岛上的超豪华酒店。现在并不是旺季,但是那里最贵的酒店入住率都在70%到80%,这主要是因为承办婚礼,”房地产开发商PT Bali Ragawisata的一位负责人莉莉·戴维斯对《南华早报》说。

  “中国(内地)游客喜欢选最好的……像宝格丽酒店几乎每天都有婚礼,”她说。这家酒店近来成了婚礼和蜜月地的热门选择,尽管4月份该酒店的单卧室别墅客房一晚的价格要1208美元。

  内地明星杨幂和刘恺威2014年在巴厘岛结婚,演员刘诗诗和吴奇隆去年也在那里喜结连理。几个月之后,他们的朋友林心如和霍建华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举行了盛大婚礼,范冰冰等众多中国内地一线明星都来参加了婚礼。

  这些明星婚礼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这样的宣传帮助提高了巴厘岛及岛上酒店的知名度,巴厘岛到北京只需八个小时的飞行。

  “中国内地游客到巴厘岛来,他们并不在乎要花多少钱,只要能有最高级的享受就行了,”戴维斯说。

  “我们一定要做到超豪华,因为总是会有需求,”她说。

  报道称,中国内地夫妇即将超过澳大利亚夫妇成为巴厘岛最大的单一外国游客群体。随着家庭收入的增长,中国内地游客的数量还将增加。

  “想象一下,你跟刘诗诗和吴奇隆在同一个地方结婚,婚礼照片也是一样的海景。那一定很酷,”昆明的一名保险业主管戴维·张(音)说。

  报道称,他是一名房地产开发商的儿子,他也计划与未婚妻到巴厘岛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举行婚礼,刘诗诗和吴奇隆的豪华婚礼正是在那里举行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