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小女儿蒂芙尼和前妻 纽约社交名媛
www.wforum.com | 2017-04-25 04:45:38  SinovisionNe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小女儿蒂芙尼和前妻 纽约社交名媛

  玛拉·梅普尔斯(Marla Maples)和23岁的女儿蒂芙尼·川普具有同样的风格:她们都在周末穿着皮裤子出入纽约市音乐会的后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那名53岁的妈妈星期天晚上传她和女儿蒂芙尼在后台同帕米拉·斯坦利(Pamela Bowen Stanley)及其儿子伊文·斯坦利(Evan Shane Stanley)合影的照片。伊文·斯坦利是The Dives乐队的歌星。

  玛拉在图片说明中称,“作为后台粉丝……我和帕姆及我们的孩子庆祝伊文及其乐队。”照片显示她和其他人站在一个棕色大椅子上面。

  那家格林威治村俱乐部后台的墙上被涂鸦和张贴所覆盖,玛拉看起来一切都非常熟悉,看起来只有她实际年龄的一半,身穿黑皮夹克,黑皮裤子,黑皮运动鞋。

  那名看起来年轻的妈妈让金色长发落在肩上,围着一条深紫色头巾。

  蒂芙尼同样的装束,以修长的双腿摆姿势,上穿黑色夹克,露出白色T恤衫。

  同妈妈一样,蒂芙尼也让金发落在肩上,两人看来都在那家俱乐部很享受。

  那并非蒂芙尼上个星期在曼哈顿停留的唯一晚上。参加白宫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滚蛋活动之后,蒂芙尼星期一回到曼哈顿,两天后庆祝 Bella Thorne的“名人恋爱”('Famous In Love')唱片集。

  那次庆祝活动由蒂芙尼的好友沃伦(Andrew Warren)主持。参加那场活动的包括亿万富豪、出版帝国、电视或其他名人后代Harry Brant、Gaia Matisse、Alex Assouline、Alexa Yarnell、Charlie Himmelstein、Julius Barnathan、Natalie Jackson 和 Preston Nicholas。

  切蛋糕、欢歌劲舞和摆姿势照相之后,贝拉决定到酒店浴池狂欢。蒂芙尼避开浴池狂欢,决定回家。

  此前,沃伦和蒂芙尼及其长期男友默坎尼克(Ross Mechanic)参加了白宫的复活节滚蛋活动。

  但是,直到星期三默坎尼克才说他正在宾州大学正在完成最后学年的功课。

  蒂芙尼默坎尼克星期天都在总统川普的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同异母兄弟及继母庆祝复活节。

  他们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一家教堂参加活动,随后返回华盛顿准备星期一的复活节滚蛋活动。

  就在蒂芙尼同爸爸及其家人一起庆祝复活节的时候,川普的第二任妻子、她妈妈玛拉同朋友在罗马渡假。从意大利返回之后,玛拉上传自己在托斯卡纳(Tuscany)温泉身穿豹纹比基尼的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