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常委布局逮回一批资本大鳄 第一号肖建华
www.wforum.com | 2017-04-24 05:06:01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常委布局逮回一批资本大鳄 第一号肖建华

  肖建华

  2017年1月30日,中国大年初叁。明镜广播电台发布了一则轰动世界的消息:

  【“某超级富豪已被中共控制,防止郭文贵事件重演”。

  明镜广播电台从几个途径获悉,中国某位控制了上万亿资产的超级富豪在中国农历大年叁十深夜,被数十名公安、国安人员抓捕。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中国官方的证实,但是几个消息来源说,中共之所以用极为特殊的行动,控制这位超级财富操盘手,是担心他如另一位富豪郭文贵一样,在明镜电视中披露中共高官涉贪情况。

  这位超级财富操盘手打理的财富据说达万亿人民币,涉及多数顶尖中国家族。明镜获悉,这位富豪是在香港被抓走的,当时,他的身边有八名保镖。

  这件事情如果证实,将对香港的“一国两制”再次给予沉重打击。】

  1月31日,明镜广播电台继续追踪报导说:

  【根据明镜广播电台的反復核实,抓捕肖建华早就作了周全的部署,在大年叁十夜执行是另一富豪郭文贵接受明镜电视专访之后所作的紧急安排,参与在香港作业的有几十人,而且战术行动开始前很短时间内才接到指令。

  明镜广播电台接触了多名见过或相熟肖建华的人,他们均说肖建华在金融上确实是一个超级天才,但与中共众多高官家族的合作,才使他的操控的资金达到万亿级别。】

  《苹果日报》的后续消息说,事发当晚,肖建华与妻子周虹文均身在四季酒店旁的服务式住宅四季匯28楼房间内。除两夫妇外,有传尚有肖的两名女保镳,至于该批陌生男子如何进入上址则不得而知。有知情者称,肖建华早在五年多前已租用四季匯,长期租住至少五个房间,如同秘密行宫。为免暴露行踪,经常转房,并将自己的房间、办公室、工人房等,分散不同楼层,连佣人都不知肖身在哪个房间,相当神秘。

  明镜广播电台新闻稿中提到的郭文贵事件是指2017年1月26日,中国富豪、财经界“政泉系”实际掌门人郭文贵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接受明镜电视专访。

  这位郭文贵先生以往是一位中国媒体笔下的神秘富豪,而这个富豪又是中国这两年来发生的系列政治、经济事件的核心人物之一。这次,他公开接受明镜电视的採访,成为轰动中国政坛的一件极其有价值的新闻事件。

  不仅如此,在接受明镜专访中,郭文贵从结案不久的北大方正CEO李友的大案开始,说出了这个案件后面的司法黑幕和当下中国氾滥性的酷刑;再从这个案件,捅出当今中国反腐红人、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是个巨贪,郭文贵在专访中亲自说这个傅政华曾经向他讨要“捐款”至少5000万美元。

  最后,郭文贵更进一步爆料说,像令计划这个级别的中共高官也只是李友的小靠山。他披露说,“我们有四个目标”,傅政华这样的人级别最低。这些人可能涉及李友后台中的常委级股东和现任政治局委员股东。这些高官收到的“钱数都是天文数字”。这四个人,他要在明镜电视的“未来几集再分别说出来”。

  这个专访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在中国政治、经济、知识精英中广泛传播,据闻下载数亿次。国内流传的一个说法是:如果没有看这个专访,你就不算中国精英。观察人士对明镜说,郭文贵在明镜电视的揭露,为习近平反贪和建立班子扫除障碍,鉴别好坏部属提供了证词。

  在发出肖建华在中国农历大年叁十深夜,被数十名公安、国安人员抓捕的独家消息之后,明镜广播电台继续推出报导说:观察人士对明镜说,这是习近平、王岐山在十九大最大规模反贪行动的开始。抓捕肖建华,所掌握的证据,足可抓捕、摧毁众多前朝现任贪官及其网路。

  明镜新闻网的报导说,“这名富豪被抓和另一名在海外的富豪接受明镜电视访问,显示习近平、王岐山、孟建柱主导的另一波反贪行动已经开始,为十九大清除障碍。如果不出意外,数名省部级、国家领导人级的官员将在未来数月相继被查、被抓。”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