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云说纳税是最好的行贿 网友酸他
www.wforum.com | 2017-04-24 04:55:23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说纳税是最好的行贿   网友酸他

  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又有惊人之语!23日在2017年中国绿公司年会举闭幕大会上,马云上发表他对当前中国"新型政商关系"的看法时表示,"依法纳税就是给政府最好的『行贿』"。此话一出,立刻在网路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说马云旗下的"淘宝网"的卖家缴税了吗?

  身为全球科技界重要人物,马云也是"绿公司年会"的发起人,今年正好是该公司创办10年来,马云对此发表重要谈话,谈论所谓的"新型政商关系"。马云指出,中共十八大反腐后,政商关系发生转变,整个形势更加明朗。

  "以前企业怕见政府官员,现在官员也怕见企业,这都不对,应该清清白白发展新型政商关系。"马云指出,因应未来的"新型政商关系"应该是各司其职相互补充。企业方面,最大限度发挥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创造性和能动性,政府则打造良好的环境。

  此外,马云称中共十八大以来,政府做了两个理想主义的事情,一是反腐,二是扶贫。这为打造新型政商关系奠定了基础,而对企业来说,"坚持新型政商关系,就是要坚持不行贿。"

  然此话一出,在网路上引发不少讨论!有网友说,"我只想知道之前你(马云)逃了多少税!敢说吗"。此外,马云持有大量股票的"淘宝网"也成为争论焦点,有网友说,"淘宝的小卖家交税了?"连2014年马云自打嘴巴曾狂言"淘宝无假货"的话也再度被网友挖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