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英国夫妇将水塔改成华美别墅 现值880万
www.wforum.com | 2017-04-21 04:39:23  碳客地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英国肯特郡的罗维登(Rolveden)一个废弃的旧水塔经过建筑师的巧妙设计后,成为一个“水塔别墅”。

  已退休的68岁的雕塑家和艺术老师布鲁诺(Bruno)和丹尼斯·德尔·图夫(Denise Del Tufo)夫妇在1990年代买下了一个维多利亚时代私人猎场的一个小屋,小屋附近有一个方形水塔。当时这个废弃的水塔顶部已经坍塌(左图)。

  很长时间后,他们才发现这个水塔竟然是由著名建筑设计师埃德温·鲁琴斯(Edwin Lutyens)设计的,是为附近被称为“大梅森厅”(Great Maytham Hall)供水用的;而“大梅森厅”就是《秘密花园》(The Secret Garden)中的一座宅院。《秘密花园》是美国女作家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创作的一部著名儿童文学作品。

  布鲁诺和丹尼斯·德尔·图夫夫妇决定将其改建成一个住宅,但是他们没有那么多钱,只好将所住的小屋出售,他们暂时栖身在一个大篷车里。

  布鲁诺邀请了建筑设计师凯文·麦卡罗(Kevin McCloud)进行设计。

  经过11个月的改建,他们终于有了一个1,643平方英尺(约152平方米)的“水塔别墅”。

  凯文说,在接到这对夫妇的邀请后,看到这个建筑时,觉得这是“一座丑陋的建筑物”,但是经过改建后,他认为这是他最得意的建筑设计之一。

  经过改建后的“水塔别墅”内部相当不错,现在包含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采用了地板式采暖、实心橡木地板、钢梁和瓷砖。

  这是厨房和餐厅,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非常整洁实用。

  这个客厅位于水塔的下方,看起来宽敞明亮,十分舒适。

  经过建筑设计师的设计,废弃的水塔成为令人喜爱的“水塔别墅”,这真是一个奇迹。“水塔别墅”还拥有1.4英亩花园,有草坪、蔬菜园和一个可用于驯马的小围场。此外,周围是令人赏心悦目的乡村景色。报道说,现在这座“水塔别墅”价值89.5万英镑,预计成交价格将超过100万英镑(约合880万元人民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