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央视主播丈夫疑似被灭口 海伍德案翻版?
www.wforum.com | 2017-04-21 04:36:1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央视主播丈夫疑似被灭口 海伍德案翻版?

  来自于中共政法系统的消息向明镜透露,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的丈夫刘希泳已经神秘死亡。

央视主播丈夫疑似被灭口 海伍德案翻版?

央视主播丈夫疑似被灭口 海伍德案翻版?

  4月9日,刘芳菲发微博称:"痛到不能呼吸的感觉你们有过吗?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你们有过吗?心脏停跳,那一刻会痛么?还是,跳动着的人更痛?","青丝一夜皓首,才知世间本无黑白。长泪百转湿袖,方见苍生自有清浊。"这微博已被删除。

  什么事情使刘芳菲"痛到不能呼吸"?什么力量令刘芳菲"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

  明镜集团总裁何频说:“她痛苦不堪,她爱人之深,尽在"不能呼吸又不能言语"一句中。也从一定程度上印证了明镜记者所获消息的可信性。一位老大哥则告知我刘仍在正常上班。明镜不想在她的痛处撒盐,但一宗惊天大案,就此消声?”习近平反贪遇到众多内鬼,刘芳菲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这事很有可能是海伍德神秘死亡案件的更大翻版。涉及到现任常委、前任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大批政法系统的高官。这个案件正考验着习近平反贪的能力,尤其在"内鬼"众多的政法系统。

  刘希泳今年60岁,香港新立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尖沙嘴君宜酒店,以及经营纺织品服装出口贸易、房地产业等等。刘希泳是福州人,是80年代初第一批到美国的留学生,哈佛大学毕业后做生意,从摆地摊做起,继之推销大陆国货成衣,慢慢成了美国大百货公司WalMart、J.C.Penney、Sears所指定的服装成衣供货商。九0年代初期他移居香港,并且已经是香港永久居民。据称在生意好的时候,每年可以做到十几亿到二十几亿元的生意。1999年,他也走高科技路线,投资创建美中服装成货鞋业的商业网站时。刘希泳是朱小华的朋友,因朱小华案发而被牵扯进去。

央视主播丈夫疑似被灭口 海伍德案翻版?

  2013年,记者拍到刘芳菲和刘希泳在饭店与几名友人共进晚餐1997年金融风暴前后,刘希泳曾向光大集团借了几笔融资,总共7亿5千万元。刘表示贷款有完整的法律手续和抵押物。但是当金融风暴爆发,刘希泳还款有困难而正在积极筹款之时,中共高层因为权力斗争的需要而借此向朱小华开刀。在1999年7月初朱小华被中纪委“双规”后,当7月23日刘希泳到北京准备与有关单位商讨纽约、大陆成衣销售网站原订在7月下旬启动的事宜时,竟在北京失踪,与家人和公司失去联系。经家人多方打听,才知道不是共产党员,而且是香港永久居民的刘希泳,也被中纪委“双规”。不久,被北京市安全局以“重大经济案件”为由在北京强制“监视居住”,到2000年1月23日又被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央视主播丈夫疑似被灭口 海伍德案翻版?

  今年一月,刘希泳被中国银行(香港)入禀高院向他追讨3,400万元港币连利息。入禀状指,原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向被告刘希泳的旗下多间公司借出贷款,但该等公司没有还钱,截至2006年6月,欠款总数逾26亿港币。被告其后提出和解协议,将部分7亿元港币债务转给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的北京分行,同时被告人支付一笔过5,000万元港币。原告同意该和解协议。然而被告在2012年4月27日至去年1月8日,只偿还了1,600万元,在原告5次催款下被告仍未还清,原告遂入禀要求被告偿还3,400万元及利息。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