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韩媒:87家乐天门店在华停业损失12亿 工资照发
www.wforum.com | 2017-04-20 18:45:1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媒:87家乐天门店在华停业损失12亿 工资照发

  韩联社20日引用韩国乐天玛特的消息称,在中国境内的99家乐天玛特门店中,被勒令停业的门店总数达到74家,另有13家自行停业。受其影响,乐天玛特在华营业损失已高达2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不过韩联社说,尽管如此,乐天玛特仍向当地中国职员照常发工资。

  报道称,乐天方面表示,本月中旬,已有70家乐天玛特的1个月停业限期届满,但截至19日,仍无一家恢复营业。

  不过报道说,乐天玛特依然照常向中国籍员工发放工资。乐天玛特方面表示,由于“乐天玛特撤离中国”的说法令中国籍员工忐忑不安,因此公司计划将在一段时间内照常发工资。

  对于乐天玛特在华营业一事,中国外交部此前回应称,中国政府重视中韩经贸合作,我们欢迎包括韩国企业在内的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也会依法保护外国企业在华合法利益,但前提是有关企业在华经营必须依法合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