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顺实洒泪:都是我的错 你们别落井下石
www.wforum.com | 2017-04-19 04:57:08  边缘日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此次干政门的核心人物、朴槿惠的闺蜜崔顺实,17日在首尔中央法院刑事22部进行的法院审理中,屡次愤慨陈词称朴槿惠很冤枉,一切责任都在我。

 

当检方问崔顺实,是不是你和朴槿惠共谋为了考虑退休后的收入,设立的Mir.K体育财团(编者按:老领导、高官离休或退居二线后为了圈钱,设立的基金会、联合会等),崔的回答是:总统(指朴槿惠)根本没有想到退休后要做什么,她是一点私心都没有的人。一支手表戴了那么长时间,一双鞋穿了好几年。如果你们非要说这么没有任何私利私欲的人,抢夺企业中饱私囊,我宁肯现在在这里死掉。你们(指检方)真的太过分了,毕竟她是国民选出的总统,你们不能这么无底线的侮辱诽谤她。

 

当检方问道:是不是总统知道是你实际控制的公司,才那么拼命帮助那几个财团的?崔答:我作为和总统40年的朋友关系,她为了类似避嫌,在职期间连跟亲弟弟(朴志晚)都断绝来往的人。你们真的不能这么把总统“带进”深沟,并用了韩国古语:原话(하늘이 보고 있다)类似于中文的人在做、天在看。


对于检方的“总统是不是委托你去促进韩国的文化相关产业的发展”时,崔说:这个部分我承认汇报的时候有点夸张,由于我太想做好这些事,就叫来了高英泰、车恩泽这些坏孩子,所以才导致今天的不幸。我真的做了太多对不起总统的事,全是我自己的过失和责任,跟总统一点关系都没有。

当我知道这帮小子(原话)私底下搞的坏事,就觉得太对不起总统了。全都是因为我,总统才落到今年这个地步,你们说她现在多痛苦啊。现在已经进了监狱,还要判刑。唉!我真的太对不起她了(开始流泪)

检方又问:朴槿惠前总统是不是为了韩国冬季运动英才中心的赞助事宜,才见了三星李在镕并要求李在镕捐款,而且还让你之女张时浩紧急拿来介绍PPt ?崔:绝对不是,我只是问了当时文体部的金副部长,有没有合适的赞助商而已。这些都是今副部长为了把自己摘出来才撒的谎。总统变成这样(被罢免)了,做人也不能这么做呀。而金副部长的证词是:在自己介入此事之前,三星等公司的赞助事宜早已确定。和自己无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