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联航CEO:我将对拖客事件负全责
www.wforum.com | 2017-04-19 04:35:1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斯
资料图: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斯

据外媒报道,强行拖拽乘客事件的曝光,让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企业形象严重受损。美联航首席执行官(CEO)奥斯卡-穆诺兹17日发表声明称,他对这起事件负全责。他还表示,美联航需要更好的为顾客服务。

报道称,穆诺兹在声明中称,近期在全球引起极大影响的“拖客”事件发生在美联航3411航班上,他对这起事件负有全责。

穆诺兹还表示,这起事件的曝光成为美联航的“分水岭时刻”,公司将比以往更加坚定的将顾客摆在首位。“从最近的体验可以看出,我们需要更好的为顾客服务。”他在声明中说道。

本月9日,美联航3411航班因满座,要求四名乘客将座位让给机组人员。其中一名亚裔乘客拒绝让位,结果被三名机场警察强行拖下机,并在此过程中受伤。

这起事件被同机乘客拍摄下来并上传社交网站后,成为了美联航的公关灾难。而由于此前在回应事件时缺乏诚意,美联航首席执行官穆诺兹也饱受诟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