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核战随时爆发 朝鲜驻联合国大使警告
www.wforum.com | 2017-04-18 04:58:47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核战随时爆发    朝鲜驻联合国大使警告

  驻联合国大使金仁龙稍早在联合国总部召开记者会,指控美国打乱世界和平与稳定,他警告:"核子战争随时可能爆发"。(图片取自abcnews)

  北韩和美国之间的关系紧张,驻联合国大使金仁龙稍早在联合国总部召开记者会,指控美国打乱世界和平与稳定,他警告:"核子战争随时可能爆发",美国与南韩的联合训练是"侵略性的战争演习",将激起"真正的战争",是对"韩国稳定的犯罪威胁"。

  金仁龙表示,美国南韩正在举行的联合军演,是最挑衅的侵略战演练, 强调北韩加强核实力是自卫,应对美国的核威胁及勒索。 金仁龙强调:"如果美国敢于选择采取军事行动,北韩准备回应美国任何模式的战争"

  美国副总统潘斯(Mike Pence)访问南韩表示,美国会考虑所有应对北韩的方案, 举出美国近期在叙利亚和阿富汗使用的军事手段,警告北韩不要测试美国总统的决心,美国不会再容忍北韩进一步挑衅。美国会尽快完成在南韩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

  北韩宣布全军进入"最高警戒状态",北韩更回应,若发现任何美国侵迹象,北韩军队会对美军发动无情打击,不管他们在美国本土、朝鲜半岛或在日本、任何地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