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时这篇文章真不要脸
www.wforum.com | 2017-04-18 04:36:55  解放军报融媒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

中东的枪声持续很久了,而且,没人知道何时才能停息……

“看在孩子的份上,让这一切结束吧!”尚存良知的人们如是说。

“看在利益的份上,让我远离这些纠缠吧!”西方一边说着,一边又塞给反对派们一笔钱……

一、《纽约时报》暴露出美国的邪恶本性!全世界都恶心了!

4月15日,美国《纽约时报》著名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突然在该报上刊登了一篇让全世界都震惊了的文章……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

在上面这篇文章中,这个托马斯弗里德曼居然要求美国停止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势力的打击,而他的理由更是令人惊掉下巴……

他说,“伊斯兰国”可以削弱叙利亚政府的力量,可以成为叙利亚、伊朗和俄罗斯的麻烦,所以美国现在不该打击他们……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

他甚至还赤裸裸地表示,既然特朗普就是来干“脏活”的,那么这个“脏活”就应该由特朗普来干!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

瞧瞧吧,这就是很多人眼中崇尚“民主自由人权”的美国《纽约时报》知名媒体人的看法。

为了除掉叙利亚政府、伊朗和俄罗斯这些自己的眼中钉,弗里德曼居然要特朗普去纵容“伊斯兰国”这个200%的恐怖组织……

而且更令人恶心的是,这些精明的利己主义者还把特朗普推到了前面去干这极为不道德的事情,自己则躲在后面,等着享受“自由民主人权”的赞美。

西方人心理上固有的某种优越感让他们在处理国内外事务时,是毫无顾忌地想炸就炸,想杀就杀,想拖就拖,好像那是他们与生俱来的权力,他们心理上的这种优越感从何而来?

不知道写出这番评论的美国精英,夜里是否还睡得着觉——他怕不怕那些恐怖袭击的死难者来找他讨说法……

二、六年战乱,叙利亚的未来还在吗?

在中东,自美国操纵掀起“阿拉伯之春”以来,美国确实为不少国家送去了“民主”,推翻了一个又一个“独裁”政权,可是更让一个个国家陷入了战争的灾难,无数的平民伤亡,无数的家庭破碎,数不清的人民背井离乡。

在空袭、突击步枪、火箭炮和自杀式袭击将这片遍布石油的土地搞得千疮百孔的时候,孩子们的哭声被再次淹没在了爆炸声与喊杀声里。

到处都在打仗,哪里还有多余的物资留给平民维系生活?在大马士革北部的小镇上,每个月都有数十人被饿死,那里的孩子们已经连走路和吃饭的力气也没有了。

有的父母不愿看到孩子们挨饿的样子,只好给孩子们服下药箱中尚存的安眠药,希望孩子在梦境中暂时忘掉饥饿

……

然而,美国人对叙利亚的反对派们说了:你们现在要做的是干掉你们的总统,这样做是为了民主,是为了你们的未来……

于是,人们发现,反对派的手里,出现了西方国家的武器。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

美国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的战略实施起来却并非预想的那样顺利。

是的,他们虽如愿以偿地把中东搅乱,但他们发现,他们已经再没有能力做到控制中东。

更要命的是,有能力掌控中东的人,或因为在西方面前表现得不那么听话而被终结,或者被美国支持的反对派们弄得焦头烂额,只得苟延残喘。

其实对于这种结果美国人一开始是挺得意的——我们在播撒民主和自由,有不同意见的都得死!

但是当那面黑旗子在中东升起的时候,人们这才发现这是一种怎样的威胁。在黑旗下的那群人的领地上,也建起了学校,甚至还印发了英语教材,只不过,他们在用他们自己的方法教育孩子们。

他们的课堂大概是这样的: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

然而单纯的孩子认为,比起以前,起码现在不用挨饿了。是,孩子是不用挨饿了,但在这群人手里,他们成为了更加廉价的牺牲品,成为了这群人的后备兵源和爆炸物运载设备……

那么,人们是不是要做点什么呢?

美国人这时候又提议,看在孩子的份上,我们反恐吧!

台下一片支持。

然而,不管是美国大佬还是他的小弟们,每个人心中都还有着自己的小算盘:无利可图的事情,为什么身先士卒地去做?

后来,他们是派出了飞机,但迟迟跟不上地面部队说明,他们的反恐大业不过是雷声大雨点小罢了。

但是事情总得有个说法,这时美国人又开口了:那让我们骂叙利亚政府吧。

就在他们把争议谴责进行的乐此不疲的时候,又有多少在黑旗下成长的孩子成了恐怖组织忠实的刽子手,或狂热地把炸弹绑在了身上呢?没人在乎……

还记得上个月,一名央视记者进入了已经是一片瓦砾的阿勒颇,他对这里的评价很简单:不来到叙利亚,你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从希望到绝望。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

因为在叙利亚政府军首付阿勒颇三个半月之后,这座城市似乎已经有了些许生机,流离在外的人正在返回家乡,废墟中的人流开始不断增加,重建家园的计划也已经提上了日程,卖烤肉和饮料的小贩生意不错,人们正在享受难得的和平。

想炸就炸想杀就杀!《纽约时报》这篇文章真心不要脸!

这些小贩让人们似乎看到了一丝生机

但,就在阿勒颇人民以为等来了和平的时候,美国人的56枚导弹又来了……美国在自己国家的民主灯塔里“温暖如春”,可将严寒刺骨、流血战争的“民主”送给了“灯塔”以外国家的人民,这就是美国所希望的结果,这才是美国的真面目!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