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叙利亚难民车队遇袭 126惨死
www.wforum.com | 2017-04-17 06:26:46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难民车队遇袭 126惨死

  饱受内战摧残的叙利亚,才刚因化武攻击造成87人死亡,前天一批载运数千平民撤离战地的巴士车队,遭自杀汽车炸弹袭击,至少126死,包括68名孩童,逾百人受伤。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昨严厉谴责此攻击,吁叙政府军与反抗军应确保平民安全。

  尚无团体承认犯案

  总部在英国的人道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表示,自杀炸弹攻击发生在叙国第二大城阿勒坡(Aleppo)西部转运点,当时巴士从被反抗军围困的北部城镇夫雅和卡菲亚载运数千名什叶派平民,要撤到阿勒坡以西政府军控制区。

  自杀炸弹客驾驶1辆本应载运救援物资的厢型车,在车队附近引爆,多辆巴士被炸,死者多为撤离民众,部分为协助撤离志工和护卫撤离民众的反抗军。尚无人或团体出面承认犯案。

  政府军和反抗军早先达成协议,安排2个政府军控制城镇及2个反对派控制城镇,共2万名被战火围困者撤离。

  由政府军控制的马达亚和萨巴达尼两城镇,14日有约2300人撤离。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