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可以搬红州”加州集会一句话引爆川粉
www.wforum.com | 2017-04-16 02:01:0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律师Alan Diamante

  加州历来是多元化和自由派的地方,对非法移民态度也相当友善。但14日联邦众议员纳波利塔诺举办的保护非法移民的里民大会上,川普支持者现身,公然挑战所有演讲嘉宾,包括艾市市长金特罗(Andre Quintero)的父亲,也被他们称为非法移民。一位演讲嘉宾回呛:“如果你们在加州住得不开心,可以搬家去红色州”,让川普支持者爆怒,现场气氛瞬间被引爆,还有人因此而愤而离场。

  早在会议开始前,双方听众就开始争论。川普支持者拿了很多标语,如“川普是我们的总统”、“支持遣返非法移民”、“不要给非法移民发放福利”、“让美国再次伟大”、“不要54号提案”。但金特罗不允许与会者带任何标语入场,川普支持者反问“宪法赋予言论自由权利,你凭哪条法律剥夺我们拿标语的权利”?金特罗拗不过对方,此事只得作罢。

  每逢演讲嘉宾用西班牙语讲解或使用西语幻灯片时,川普支持者再次爆发不满,“这里是美国,要说英文”。当演讲者讽刺川普时,支持者齐声大叫,“请尊重我们的总统”。另一派则主要是由西裔移民社区和左派白人组成,他们看不下去川普的人来此唱反调,也屡次呼喊,“闭上你的臭嘴”、“把他们赶出去”,也有人大声鼓动大家一起呼喊“美国欢迎移民”的口号。双方从头吵到尾,场面非常混乱,主办方不得不多次警告大家保持冷静,不要闹,维护秩序的警察也多次劝阻,但最终没有真正驱逐任何一方。

  会场气氛一直很紧张,演讲来宾移民律师Alan Diamante的一句话则把现场引爆了。当川普支持者一直对演讲嘉宾提出反对、质疑甚至嘘声时,Diamante回呛了一句“如果你们在加州住的不开心,可以搬家去红色州”。金特罗趁机“补一刀”,“如果你们觉得在这里不舒服,可以离开会场,不必留在这里,美国并不是只给在这里出生的人居住的”。此言一出,共和党人立刻气炸,他们激动回应,“这里是我的国家,我凭什么要搬家,我哪里都不去,就留在这”。

  一位非裔女子表现得非常激动,她大喊,“你们谁也别来碰我,不要打扰我,我就在这里,哪里也不去”。还有一位白人男子也在叫喊,最后愤怒离场。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