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这家小报曾发川普夫人裸照 被判赔300万
www.wforum.com | 2017-04-14 04:34:22  新京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英国小报《每日邮报》的跨国官司最近总算是结束了。

  《每日邮报》被判向梅拉尼娅赔偿300万美元!

 

 

  这场跨国官司是怎么产生的?这还得从去年的美国大选说起。

 

  2016年8月,在特朗普竞选战役如火如荼地进行时,《每日邮报》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竟然是《刺激的照片、棘手的问题,特朗普老婆的过去可能会坑死他》。

 

  当时就被这一标题震惊了。

  你可别以为只有咱们的朋友圈“爆文”才有这种标题,《每日邮报》在这方面可是“专家”。

 

  文章内容也确实刺激。正文爆料,梅拉尼娅原来在意大利米兰一家类似“绅士俱乐部”的场所工作,做了一些“超出模特职业内容”的工作,比如担任“富裕客户的三陪”。

 

 

  

 

  文中还说,虽然特朗普夫妇对外宣称他们是在1998年的纽约时装周上才第一次遇到对方,但这次“初遇”其实是演的,他俩早在那之前3年就认识了。

  这篇报道占了整整两页版面,还精选了很多张梅拉尼娅原先做模特时拍的裸照作为配图。《每日邮报》的网站也转载了这篇文章,不过没多久就被撤回了。

  今年2月,梅拉尼娅决定起诉这篇不实报道。

  她先是在英国向《每日邮报》提起诉讼,后来又在美国起诉了《每日邮报》网站,要求赔偿1.5亿美金!梅拉尼娅的律师指控,这篇报道“严重伤了原告的个人诚信和尊严”。

 

  打官司的过程中,诉讼书的内容也曾引发争议。

 

 

  

 

  在最初的诉讼书中,梅拉尼娅称她旗下贩卖珠宝、饰品和护肤品的“梅拉尼娅”品牌,因为《每日邮报》的报道损失巨大,丧失了一个“独特的、千载难逢的、能够赚取数百万美元的机会”。

  但这一措辞被批评者质疑:朗普太太是否有计划以“第一夫人”的身份获取商业利益?

  后来的诉讼放弃了这一有争议的措辞。

 

  两个月后的4月12日,这场跨国官司最终落下了序幕。《每日邮报》向梅拉尼娅正式道歉,并支付了约300万美元的法律费用和损害赔偿。虽然钱数和梅拉尼娅最初要求的1.5亿美元相差甚远,但第一夫人毕竟不差这个钱,最后接受了和解。

 

  

 

  《每日邮报》的道歉信。

 

  《每日邮报》并不是唯一拿特朗普夫人早前裸照做文章的媒体。

 

  去年8月,《纽约邮报》曾连续两天在头版刊登梅拉尼娅的旧裸照,称是“独家图片”。

 

  

 

  

 

  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几个月,《纽约邮报》还公开支持特朗普,形容他是“有光明前景的潜在超级巨星,却总犯下新手错误”。裸照事件后有人猜测,很有可能是因为特朗普的言论惹毛了《纽约邮报》老东家、保守派的媒体大亨默多克。

  《纽约邮报》的做法在互联网上引发不少争议。

  有网友在推特上留言说,丑化梅拉尼娅的形象“是《纽约邮报》的耻辱”。还有人表示,《纽约邮报》的做法令他感到“惊讶与气愤”,是彻头彻尾的“厌女症”。

 

  不过,特朗普本人倒是非常看得开。

 

 

  

 

  他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称,梅拉尼娅当时是最成功的模特儿之一,为许多著名杂志拍摄了很多照片,这类照片在欧洲“非常时髦,也很常见”。

  西方颜值高的“第一夫人”似乎总是容易惹上这类丑闻。

 

  早在2012年,德国前“第一夫人”贝蒂娜·武尔夫因网上流传其曾经从事过应召女郎职业的传闻,将网络搜索引擎谷歌告和数家德国媒体告上法庭。

 

 

  

 

  据称,当时如果在谷歌中德文键入武尔夫的名字,提示栏会自动跳出“妓女”、“应召女郎”、“性感丝袜”、“床垫”等补充词条。

  最后,曾报道或引述关于武尔夫“妓女传闻”的媒体分别书面致歉,谷歌也删除了一些有关武尔夫名誉“没有事实依据”的搜索结果。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