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肖建华招了 习近平两会有个未公开的讲话
www.wforum.com | 2017-04-13 05:19:29  阿波罗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肖建华招了 习近平两会有个未公开的讲话

  习当局持续清洗金融系统。随着中共保监会主席项俊波的落马,引发外界对金融腐败问题的关注。有中共官员透露,在两会期间,习近平有个讲话没有公开,其中就提到金融腐败问题。此外,李克强两会期间讲话中怒斥监管人员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此前有来自中南海的消息称,王岐山李克强联手调查肖建华。

  香港《经济日报》4月11日朗然的文章透露,一名中共部委官员说,李克强讲话是在人大会议闭幕一个星期内,而在两会期间,习近平有个没有公开的讲话,其中讲到金融腐败问题,还点了一些名

  文章说,是以项俊波被抓,拉开了整治金融腐败的大帷幕,也预示著保险监管风暴将临,还会有关于保险大鳄的消息传来。

  不过,习近平没有公开的讲话中,到底点了哪些人的名字,是否是下一个被抓的“大鳄”,令外界好奇。

  据港媒报导,在去年的中央全会上,习近平曾痛斥金融领域充斥着“稻草人、内奸、大鳄”,言词激烈。此外,李克强也在一次专题会议上,痛斥“有内鬼就在会议室内”,并直斥有人为制造的资金外流漏洞、大洞、深洞。

  近年来,习近平当局启动金融反腐,并持续加大金融监管力度,数十名金融系统高官被查。据陆媒统计,近4年来,大陆金融系统被查的高管和官员超过60人。

  仅2014年,就有北京农商行副行长司伟、许昌银行董事长高志民、内蒙古银行董事长杨成林,内蒙古农村信用社主任武文元、龙江银行监事长杨进先,恒丰银行董事长姜喜运、内蒙古银行董事长姚永平、邮政储蓄银行原行长陶礼明等分别被立案侦查、被调查及受审。

肖建华招了 习近平两会有个未公开的讲话

  王岐山李克强联手调查肖建华“招供”后出事

  据接近中南海的消息来源表示,项俊波落马和今年1月爆发的肖建华案有关。据知肖1月27日被从香港四季酒店带回北京后,已“全盘招供”,供出大批江派“大老虎”贪腐证据。项俊波是肖咬出的金融“第一虎”,“肖建华可调动的2万亿资金范围内很大一部分是保险资金,和项俊波密切相关。”

  消息人士称,项俊波案是由王岐山和李克强联手下令调查的。据知,项任职保监会主席5年来,期间发生大批险资疯狂举牌,入市炒作、海外大举收购,背后涉及到江派资金搞乱金融市场,发动金融政变对抗习近平当局,所以当局一早已下令要调查项俊波,同时整顿金融和保险市场。“保险公司资不抵债,普遍成空壳公司,保险资金成为金融炒作和犯罪的工具,肯定要追究的。”

肖建华招了 习近平两会有个未公开的讲话

  李克强承认:监管人员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

  3月21日,中共国务院召开工作会议。4月9日,中共政府网发表李克强会上讲话内容。

  李克强谈到,当前,金融领域存在不良资产、债券违约、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等累积风险,金融违法违规和腐败行为时有发生;要加强金融监管,严防金融风险,查处金融领域腐败,治理金融市场乱象。

  李克强承认,个别监管人员和公司高管监守自盗、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