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惊呆:川普轰炸叙利亚,竟是为了伊万卡?
www.wforum.com | 2017-04-13 05:01:22  东森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呆:川普轰炸叙利亚,竟是为了伊万卡?

  美国7日朝叙利亚大城"荷姆斯"领空,发射了59枚战斧巡弋飞弹,造成6人死亡。川普次子艾瑞克证实,老爸会下令攻叙,都是受到姊姊伊凡卡的影响。

惊呆:川普轰炸叙利亚,竟是为了伊万卡?

  本月4日,叙利亚阿萨德政权以沙林毒气攻击平民,造成上百人丧生,其中包括许多孩童。有一名父亲阿尔优素福,在这场攻击中就痛失了22名亲人,还包含一对才20个月大的龙凤胎子女,他只能神情哀戚地看着手中宝贝们,不停的抚摸,想感受他们的温度,却怎么都唤不回一对儿女的心跳跟呼吸。

  而阿尔优素福抱着龙凤胎,看着他们死去的画面,透过媒体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许多人看了都感到相当愤怒,就连美国第一千金伊凡卡也在推特上表示,对于叙利亚毒气攻击平民一事感到"心碎和愤怒",接着不到24小时川普就下令轰炸叙利亚,次子艾瑞克也证实了,父亲就是受姊姊的影响才做了这个决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7日美国攻击叙利亚之时,正好是"川习会",美国不仅发射战斧飞弹,后又将核动力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USS CarlVinson)开往朝鲜半岛,目的是为了因应北韩可能采取的战略挑衅,特别是核子试验与发射飞弹的可能性逐渐升高,因此才会提前做准备。

惊呆:川普轰炸叙利亚,竟是为了伊万卡?

  针对北韩的问题,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北韩持续找麻烦,如果中国大陆愿意协助,那当然最好,如果不愿意,那么美国会自己解决"。外传,当卡尔文森号朝着朝鲜半岛移动时,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就曾多次表示"已经准备一战"。

  而且北韩官方报纸《劳动新闻》指出,北韩军队正密集关注敌人的一举一动,还说核弹不仅瞄准了美国在南韩与太平洋上的军事基地外,连美国本土都遭到锁定。北韩人民军总政治局长也曾说,如果敌人要点燃战火,那么他们将用更强大的核武反制,"让敌人消失"。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