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纪委新年百日打七虎 巡视组遭生死局
www.wforum.com | 2017-04-12 05:47:5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宣布河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崇勇落马,中纪委新年百日内拿下7只老虎。此外,巡视组摸底贪官遭遇生死局也遭披露。

中纪委百日打7虎

中纪委官网显示,7只老虎分别为,1月11日被查的甘肃副省长虞海燕,2月23日中国人保集团总裁王银成,2月28日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科,3月1日上海市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3月2日,全国政协常委孙怀山,4月9日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

而正好在第100天被查的则是杨崇勇。他还是十八大以来落马的河北第5虎、连续第4个倒下的昆明市委书记。

河北的5只老虎分别为,2014年11月20日被查的组织部长梁滨、2015年3月3日的秘书长景春华、2015年7月24日的省委书记周本顺、2016年4月16日的政法委书记张越、2017年4月11日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崇勇。


上海市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

目前,梁滨因受贿557万余元人民币(1美元约合6.89元)获刑8年,景春华因受贿6,054万余元巨额财产(8,635万)来源不明获刑18年,周本顺因受贿4,001万余元获刑15年。

而在昆明市委书记任上,其他3名老虎现状为:仇和因受贿2,433万余元获刑14.5年,张田欣因严重违纪被免职、开除党籍、断崖式降级,高劲松因受贿1,191万余元、行贿白恩培(港币200万元)获刑10年。

大陆观海解局公号称,中纪委此次打7虎,范围广,势头并未减弱,仍旧呈“高压”态势。

巡视组遭遇生死局

观海解局还刊文列举了巡视组在各地摸底时遭遇的种种“抵抗”。

黑龙江省委第五专项巡视组曾被在饭菜上“做文章”,“不是特别咸就是特别辣,让你吃不下”,“不是电锯响,就是刷油漆,让你待不下去”。

山西省委巡视组遭遇县公安局摄像头监视巡视组举报箱,安排专人巡逻举报箱。

云南省第一巡视组进驻西南林业大学,遭遇涉案人员提前销毁证据。河南地方官员在被巡视时出现“跑风漏气、干扰和不配合”等现象。江西省委第四巡视组还受到托人情、向巡视组施压等伎俩的干扰。

广东省委巡视组在2016年5月巡视潮州时,遭遇黑社会威胁,“钱搞不定有女人,女人搞不定用刀”。福建地方官员遭到被调查人员挥拳击打,还恐吓到“你家地址我们都知道”。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