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被禁搭乘这架24K金装潢的私人直升机
www.wforum.com | 2017-04-11 04:38:4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家大业大的川普拥有两架私人Sikorsky S-76直升机。(网络照片)



据传川普花了至少75万美元装潢其中一架Sikorsky S-76直升机。(网络照片)



川普两年前才购入的私人直升机,内部金碧辉煌,处处可见到川普的家徽。(网络照片)


家大业大的美国总统川普拥有两架私人SikorskyS-76直升机,不过美国特勤局担心川普的维安问题,严格限制他可搭乘的飞行载具,未来川普恐怕仅能“观赏”自己那两架500万美元起跳的私人直升机。

特勤局表示,他们在标准安全备忘录中要求美国总统仅能搭乘“空军一号”大型喷射机及“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

川普两年前才购入SikorskyS-76,据传其中一架还花了至少75万美元装潢,这架直升机的侧边印上醒目的“川普”字样,内部从安全带到把手都是以24K金装潢,也可以见到川普的家徽。

协助川普设计直升机内部的航空室内设计师罗斯(EricRoth)说:“若直升机上印有川普的名字,这架直升机就必须是最好的…这架直升机确实与他的名字相称。”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