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暴利下铤而走险 雄安炒房人被刑拘
www.wforum.com | 2017-04-05 05:04:01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消息一发布,众多蜂拥而至的买房者都前来雄县“抢房”。对此,中国政府严控房地产炒作行为。日前,雄县一名开发商无证卖房被刑拘。

陆媒每日经济新闻4月5日报道,据雄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披露,雄县公安局获破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经雄县公安局查明,犯罪嫌疑人刘某在未取得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证照的情况下,2014年开始在雄县雄州镇西槐村非法经营“民族家园”小区,2014年~2017年违规建筑,销售该小区住宅楼,其行为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扰乱了雄县市场秩序,情节严重,涉嫌非法经营罪。4月1日夜间,雄县公安局在巡查时发现刘某仍在销售房产。


雄安“抢房”风潮来势汹汹

4月4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报道指出,4月2日,一位来自固安的销售经理因撕毁售楼中心的政府封条并强行进入小区,被当地公安行政拘留。

据河北新闻网报道,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刚由深圳市委书记调任河北副书记的许勤连日来雄安新区调研。许勤表示要严打非法售楼及土地违法行为。

据知情人士披露,虽然目前雄安新区的规划并未完全出炉,但很大程度上,新区政府的所在地将倾向于设在安新县内。而该新区的级别也照比广东深圳及上海浦东,为副省级单位。

(0)
相关新闻
习总雄安乱点鸳鸯 国家要为此付出代价雄安新区又给习近平添乱!竟下达这规定
习近平政治发祥地正定将成下一个雄安?习近平的雄安新区可能会撞上南墙吗?
捣乱中共千年大计 雄安被捕7人做了啥迁都启示录:有的成功,有的则无奈成鬼城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雄安新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