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4小时过山车:雄安“网红”法拍房被撤回
www.wforum.com | 2017-04-03 22:31:20  21世纪经济报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超过24小时的发酵,雄安新区“抢”房图景逐渐浮出。而被放上司法拍卖平台的房产却遭遇了24小时热度暴涨之后,又悄然被撤回。

  4月3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挂出的一个标的物——位于雄县胡台村的九间两层楼房及院落一处。根据此前在网拍平台发布的信息,即将于4月17日进入拍卖流程。4月2日晚被报道之后,热度飙涨,很快从原来6人报名、604人设置提醒、超过1万次围观,发展至4月3日晚间的20人报名、1407人设置提醒、近3万次围观。

  相对于同一时期放上该网拍平台的其他雄安新区房产,一般只有1人报名、5000次左右的围观,上述房产已经算是“网红”。然而,就在4月3日晚上,该法拍平台显示,上述标的物的拍卖已被法院撤回,原因是当事人达成了执行和解协议,不需要拍卖财产。

 
  截至4月3日发稿时止,记者发现,放在淘宝网的雄安新区约有13套房产均已流拍或撤回。换言之,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上目前已无雄安新区的房产可供拍卖。

  据了解,全国知名的司法拍卖平台寥寥无几,在网拍规定出台后,去年9月19日,最高法院印发《关于建立和管理网络服务提供者名单库的办法》,将淘宝网、京东网、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公拍网、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5家平台纳入名单库。记者获得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已有过半法院选择淘宝网旗下的司法拍卖平台进行诉讼资产的拍卖。

  一名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上述房产的遭遇,不排除雄安新区“炒房团”的影响,但司法拍卖后续的过户程序复杂并参杂风险,并不会成为投资客的主流投资方向。

(0)
相关新闻
习总雄安乱点鸳鸯 国家要为此付出代价雄安新区又给习近平添乱!竟下达这规定
习近平政治发祥地正定将成下一个雄安?习近平的雄安新区可能会撞上南墙吗?
捣乱中共千年大计 雄安被捕7人做了啥迁都启示录:有的成功,有的则无奈成鬼城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雄安新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