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批人涌到雄县买房 特警戒备封售楼处
www.wforum.com | 2017-04-03 04:57:14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批人涌到雄县买房 特警戒备封售楼处

  继昨日宣佈建设雄安新区后,今日即冻结了所涉雄县、容城、安新3县全部房产过户,任何人不得在此买楼。内地媒体指,当地住建局也告诫发展商、地产代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一律不得预售。目前,雄县雄州路上的3处楼盘均已封盘,且售楼处上都被贴上封条;各个新盘售楼处还围满了特警。

  今日上午,雄州路两侧已停满外地车辆,道路异常拥堵。在雄州路旁,"严禁路边发放房产宣传单"等横幅标语清晰可见。在雄县鑫城小区的售楼处旁,还贴着雄县住建局给居民的公开信。公开信称,如果居民不听劝告购买"五证不全"商品房,出现后续问题和纠纷,政府不承担任何经济赔偿。

  各个新盘售楼处除了围满特警,还挤满从外地赶来的买楼人士。一对从北京来买楼的夫妻称,他们昨天看到国务院决定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后,一大早赶来买楼。"现在购房已经停止交易了,但是不能白来,还是在周边转转"。

  据一名现场维护秩序的便衣人员透露,雄县现有没有楼源可卖,整个雄县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冻结了,不仅是雄县,安新目前也不能交易。

(1)
相关新闻
习总雄安乱点鸳鸯 国家要为此付出代价雄安新区又给习近平添乱!竟下达这规定
习近平政治发祥地正定将成下一个雄安?习近平的雄安新区可能会撞上南墙吗?
捣乱中共千年大计 雄安被捕7人做了啥迁都启示录:有的成功,有的则无奈成鬼城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雄安新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眼尖网友发现 习近平“长高了”一大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