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员工毁印度国旗 OPPO分公司遭包围
www.wforum.com | 2017-03-29 04:31:21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手机厂商OPPO印度分公司传出公司中国籍员工把印度国旗撕毁丢到垃圾桶,位于北方省诺伊达的分公司办公室外今天出现数百人包围抗议。

  自称是爱国者兼评论家的印度网友莫尼(Rishi Muni)在推特(Twitter)上说,一名OPPO印度分公司中国籍员工撕毁印度国旗并丢到垃圾桶,愤怒的印度人拿着国旗涌向OPPO印度分公司办公室抗议。

  另一名印度网友夏玛(Vipin Sharma)也在推特上号召人们到OPPO印度分公司办公室抗议。

  “印度斯坦时报”(Hidustan Times)网站则报导,数百人包括印度教民族主义组织“世界印度教会议”(Vishwa Hindu Parishad)成员,包围OPPO印度分公司在诺伊达(Noida)的办公室。

  这些抗议民众挥舞著印度国旗,抗议中国员工不尊重印度国旗,要求逮捕撕毁印度国旗的中国籍嫌犯,并批评OPPO违反印度劳动法令,要求当局立刻对此采取行动。

  因消息不断传播,连OPPO分公司办公室附近的居民也爬到屋顶挥舞著印度国旗,表达对示威者的支持。

  由于人数众多,导致这栋大楼4个小时无法进入。

  当地警方随后派出200名员警抵达抗议现场,希望控制场面并维持秩序。

  当地派出所高级警司辛赫(Dharmendra Singh)表示,警方已根据OPPO公司雇员的投诉,对被控撕毁印度国旗的中国籍产品经理立案调查;但警方必须在深入调查后才会采取行动,目前没有逮捕任何人。OPPO印度分公司尚未回应此事。

  由于中国当局在多起国际事务上与印度唱反调,且力挺与印度不睦的巴基斯坦,甚至规划的“中巴经济走廊”通过印巴有领土争端的巴控克什米尔,双方关系日益恶化,印度民众对中国没有好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