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少年对辱母者连开5枪 法庭如此宣判
www.wforum.com | 2017-03-28 04:56:40  中国青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图为被枪杀男子约翰·康罗伊

当自己的母亲被殴打,你会怎么反应?美国弗吉尼亚州15岁的少年贝利选择掏出母亲的手枪,对欺负母亲的男子连开5枪……

在一度被指控二级谋杀后,这位少年于本月17日被陪审团宣判无罪。

据美国ABC 8News报道,这一案件发生在去年3月8日,弗吉尼亚州的玛丽.多格特(MaryDoggett)在家中与同居男友约翰·康罗伊(John ConroyJr。)发生争执。情绪失控的约翰·康罗伊将玛丽一拳打倒在地。玛丽15岁的儿子贝利见状,对母亲的男友连开5枪,致后者死亡……枪是贝利从母亲手提包里事先拿出来的。

随后,贝利被弗吉尼亚州斯波特瑟尔韦尼亚巡回法院判处二级杀人罪。而在本月17日,陪审团推翻法院判决,裁决贝利的行为属正当防卫,判决贝利无罪并当庭释放。

据ABC报道,在殴打玛丽后,35岁的约翰共中5枪,3枪打在胸膛,两枪击中后背。因为贝利即将成年,法院决定按照成年人的审判流程对其进行审判。

贝利的两位辩护律师指出,约翰在患有严重躁郁症的情况下,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都没有按时服药,导致病情恶化,对玛丽施暴,致使枪击案发生,而贝利开枪的行为是为了保护母亲而做出的正当防卫。

而法院检察官则坚称,贝利因惧怕约翰而开枪的行为明显过激,且被枪杀的约翰当时并没有武器。

检察官表示,约翰生前从未对玛丽造成任何人身伤害,他的前妻也表示自己所了解的约翰行为正常。

该案件中的一个关键点是,贝利是如何拿到手枪的。据弗吉尼亚当地媒体“自由撰稿人之星”报道,玛丽表示,事发当天,她准备在回家后通知男友,让他搬离自己的家。她注意到儿子将手枪从自己钱包中掏出后,告诉儿子将它放回并收好,以免在约翰得知搬家的消息后情绪激动,做出过激行为。

检察官们无法接受上述解释。他们称,约翰在得知自己不能继续在女友家留宿后,并未做出暴力行为,而在玛丽家中还藏有7把手枪。

但贝利的辩护律师马克说,这样的悲剧对双方家庭都造成了极大伤害,给一个15岁的孩子扣上杀人犯的帽子,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噩梦。

本月17日,陪审团最终宣布已16岁的贝利无罪。据“自由撰稿人之星”报道,听到法官JosephEllis宣布自己可以回家了时,一直在法庭表情阴郁的贝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泪洒当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