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蔡英文满意度跌至25.7% 被讽吉尼斯纪录
www.wforum.com | 2017-03-28 04:54:09  中国台湾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蔡英文当局上任已满10个月,国民党27日召开记者会,指出蔡英文施政满意度目前仅有25.7%,不满意度则高达61.5%,有近三分之二的台湾民众不满意蔡英文“荒腔走板”的施政表现。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讽,这已创下国际政治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国民党今日召开记者会,公布蔡英文上任满意度及“保防法”与“反渗透法”最新民调。胡文琦指出,民调结果显示,对于有人说蔡当局原先拟制订的“保防法”形同绿色恐怖,同意者高达50.3%,不同意者为29.5%;至于民进党“立委”要求订定“反渗透法”,认为这项“法案”侵犯人权、干预新闻自由的高达44.8%,不同意的只有29.9%。

至于蔡英文施政满意度,胡文琦强调,蔡英文上任不到一年争议不断,施政满意度目前仅有相当难堪的25.7%,已创下国际政治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不满意度则高达61.5%,有近三分之二的台湾民众不满意蔡英文“荒腔走板”的施政表现。

胡文琦强调,对于此次民调所呈现的结果,国民党将审慎配合民意走向,称职扮演最大忠诚在野党的角色。至于“不符民意”的绿营立委,将会积极研究推动相关罢免,目前县市上已经发动的罢免案,国民党也将全力支持。

此外,胡文琦指出,此次民调中,有关政党支持度的部分,国民党为23.4%,略呈上扬态势,民进党则是15.6%,“大幅下滑”,无反应及政党中立两者相加则高达52%,都呈现台湾走中道路线的民意趋势,国民党将继续努力“接地气”,并提出真正福民利民的政策来重新赢回政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