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火星男孩降临地球 连霍金都不敢不信
www.wforum.com | 2017-03-27 05:41:51  搜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星男孩降临地球 连霍金都不敢不信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一名当时不到10岁的神秘男孩自称来自火星,而且具有令人惊叹的天赋和非同寻常的才能,他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地球、人类和未来的看法,令人在震惊之余,不禁陷入深思。

  一直以来,人类对火星的兴趣和探索持续不断。美国宇航局好奇号火星探测器发回的照片备受关注,人们也十分关心火星上是否有生命生存。美印两国航天机构9月30日签署协议,将在探索火星等领域展开合作,特斯拉创始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也一直说,要送人类到这颗红色星球居住。谈到火星,总让人想起俄罗斯那名自称来自火星的神秘男孩。

  火星居民生活在地下城里,这名男孩叫“波力斯卡”(Boriska),出生于1996年1月11日,出生后15天,他就说出“爸爸”二字,4个月大,开始简单发音。1岁半,他可以阅读报纸头条新闻,两岁时开始绘画。报导称,2岁以后,波力斯卡开始自称,从火星转世来到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北部充满神秘色彩的“麦德韦德茨卡亚?格里亚达”地区。这个神秘男孩具有两个与众不同的特点:一是拥有异乎寻常的丰富知识;二是精通各种专业术语,掌握翔实的资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火星男孩降临地球 连霍金都不敢不信

  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波力斯卡不断地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从那以后,他经常出于贸易和其他研究目的走访地球,而且他是独自一人驾驶太空船。他表示,在火星呼吸的是二氧化碳。在被问到他在地球是否需要二氧化碳时,波力斯卡回答说,当我在这具躯体内,我呼吸氧气,但这导致老化

  波力斯卡的言论不但在科学界引起震动,并且也引发了天文学家的争论。当时,更多的媒体寻找到他,媒体代表科学界质疑波力斯卡:“你有什么证据或者有什么理由,说明你所说的是正确的事实?”波力斯卡说:“这正是人类的愚昧,总是认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谎言。当地球上的一切灾难发生前,你们并不相信它会发生,但它的确是发生了,这些之前人类看不到的东西都成了真理,你们总是自作聪明。”

  很多人惊讶地发现,这个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至少具有两个与众不同的特点。首先,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拥有异乎寻常的丰富知识,火星男孩波力斯卡的智力明显高于一个普通7岁儿童的水平。利莫里亚是至少80万年前传说中的神秘国家,不要说是孩子,就连大学教授也并非人人都知道,而他如数家珍一般详细地讲述这个古老国家的历史、文明及其居民。第二个引人注目的特点是,这个小男孩具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语言表达能力。他精通各种专业术语,掌握翔实的资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历史。

  而著名物理学家、天文学家霍金前日在接受英国官方媒体时称:“无论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是否来自火星,但这个‘火星小孩’对宇宙和天文的认知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相信全世界权威的科学家都有这种认识,我们不能忽视他提出的宇宙论以及对未来世界的预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