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主席参选人:2018先拿回高雄
www.wforum.com | 2017-03-24 04:49:23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敦义称,选主席,也要力拼党在2020年赢回政权

       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的前副总统吴敦义,23日晚出席在高雄市左营四海一家举行的“大高雄地区团结大会”,吴敦义说,选主席,也要力拼党在2020年赢回政权,最好当时他是主席,就要让国民党重新赢回政权。

       据台湾中央社3月23日报道,吴敦义还说,如果执政绝不会搞斗争、不搞清算,才是个像样的执政党;至于在野也要做个像样的在野党,有力制衡、有效监督。吴敦义的宣示及寻求支持,获得现场如雷掌声和支持者高喊当选。

       吴敦义呼吁大家支持他参选党主席,也细数在高雄执政的政绩,他表示,尊重性别平权、重建两岸和平稳定关系、世代和谐、公义社会、廉能效率亲切勤快的政府,找到营造2020年重新执政的领头羊,并在20 18通过考验,先做到赢回高雄执政权。

       他呼吁大家一起支持2020年当时的主席,不论是否是他,但他说最好是他,就会带领大家重新赢回执政,擦亮中华民国,并赢回尊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