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一名伟大的美国人在伦敦恐袭中丧生
www.wforum.com | 2017-03-24 04:34:16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3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了一条新的推文,称“一名伟大的美国人,库尔特科克伦(KurtCochran)在伦敦恐袭中丧生”。特朗普在推特中还向这名美国遇难者的家人和朋友致以哀悼和慰问。而就在特朗普发推的几小时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称对伦敦恐怖袭击事件表示负责。

  当地时间22日下午,英国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英国国会外一名警察被人用刀捅伤,警察开枪击中嫌疑人。在枪击发生前,一辆汽车在国会大厦附近的西敏寺大桥冲上人行道,并冲入议会大厦大门,导致多名行人受伤。23日,伦敦警方将议会大楼袭击中遇难者的人数从4人下调为3人,称第四人是在事发地点被警察击毙的恐怖分子。

美犹他州男子 伦敦攻击事件中丧命

美国犹他州男子柯克兰的家人和所属教会发言人今天表示,柯克兰在昨天英国伦敦国会大厦附近攻击事件中身亡,他的妻子受到重伤。

柯克兰(Kurt Cochran)的大舅子潘恩(ClintonPayne)说,柯克兰和妻子美莉莎(Melissa)事发前是在欧洲庆祝结婚25週年,原定要在今天返美。

潘恩发表声明说,美莉莎腿骨和肋骨骨折,脸部也受伤,目前正住院治疗。

柯克兰是伦敦攻击事件4名死者之一。

潘恩说:"我们家族为之心碎...柯克兰是个好人,也是个疼爱妻子的丈夫。我们要对照顾他们夫妻的医疗急救人员表示感谢,请为美莉莎和我们家人祈祷。"

柯克兰夫妇是犹他州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Saints,即摩门教会)信徒,美莉莎的父母在伦敦传教。

回美前一天 恐袭遇害魂断英伦


伦敦恐袭遇难的死者中,有一人是犹他州男子科克兰(左)与重伤妻子梅莉莎(右)。美联社

家属表示,伦敦恐袭遇难的死者中,有一人是犹他州男子,偕妻子游欧庆祝结婚25周年,他妻子重伤。

一名恐嫌22日在西敏桥上冲撞群众,后来刺死国会大厦的警员。被嫌犯撞死的人中,包括科克兰 (KurtCochran),他和妻子梅莉莎游欧庆祝结婚25周年,原定23日返美。

IS支持者欢呼:血债血偿

英国国会外发生恐袭事件后,伊斯兰国(IS)支持者大表欢呼,认为这是对英国空袭叙利亚及伊拉克恐怖组织的报复,完全是“以血还血”。

亲伊斯兰国或是该组织的支持者,透过英国每日电讯报的社交媒体,欢呼赞扬在英国国会外挥刀杀人的凶嫌,并形容这次袭击应该受到“祝福”。

其中一个支持者贴文指,英国此次是因为参与美国为首的盟军攻击这个圣战组织,结果遭到“血债血偿”。

而另一个配上伦敦大笨钟遭到爆炸的贴文更表示,“我们攻击你们领土的战争,还只是开始。”

不过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此次恐袭表示负责任,一般而言,由伊斯兰国组织及发动的袭击,都不会在24小时内出面承认责任。

到目前为止,仍不知道施袭者的袭击动机,但使用卡车及挥刀袭击,是符合伊斯兰国指示的手法,例如去年圣诞在德国柏林及尼斯的恐袭事件,正是出于同一手法。

早前已在叙利亚遭击毙的伊斯兰国发言人阿德纳尼(Abu Muhammadal-Adnani),生前就号召在欧洲和美国的追随者,假如找不到枪械和子弹,就用自己的车子及用刀杀人。

在过去18个月来,伊斯兰国一再威胁攻击英国,在2015年11月在巴黎发动恐袭后,该组织已表示下个目标就是英国。

到目前为止,英国是仅次于法国,第二个最多人到叙利亚及伊拉克加入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欧洲国家。

不过,据德国一个曾经在英国受教育的伊斯兰国战士沙科(HarrySarfo)透露,其实伊斯兰圣战组织很难招募到人,在英国发动袭击。
他去年接受纽约时报访问时指出,尽管伊斯兰国在一些欧洲国家设立了分支,但特别需要人手在英国及德国发动攻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