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前中国跳水队第一美女 绯闻太多遭弃用
www.wforum.com | 2017-03-23 04:02:27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从最被力捧的新人到被抛弃的新人,这就是跳水美女赵沁心的跳水之路。公认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的赵沁心在2007年仍然是中国跳水队继何姿之后,最被看好的女子跳板选手。由于成绩不稳定,还有诸多感情绯闻传出,让这个第一美女早早退役,现在她成为了一名瑜伽老师。

赵沁心,是一个年轻漂亮的90后上海女孩,91年底出生的她拥有漂亮的脸蛋、高挑匀称的身材,凭借优异成绩进入中国跳水队后,迅速成为媒体的焦点,是公认的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

2005年,不到14岁的赵沁心获得了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两个站的3枚金牌,“跳水新星”的名号不胫而走。到2007年,赵沁心获得了城运会个人全能冠军,被中国跳水队视为何姿之后的最佳选手,受到了重点培养。

然而2008年,经历发育期的赵沁心却屡屡遭遇滑铁卢。由于身高体重的增加,赵沁心已经很难完成女跳板选手难度最高的107B的动作,其他动作翻腾起来也比较吃力。加上外表靓丽,也时常有跳水队的帅哥追求,更是让赵沁心状态下滑。

北京奥运会之后,赵沁心在当年10月的全国锦标赛上获得了倒数第一这样极差的成绩,周继红忍无可忍直接将她逐出国家队,退回了省队。

不过赵沁心在2009年似乎状态有所回升,在全运会上与吴敏霞搭档一起,获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但是由于之前糟糕的表现,也许无论她状态恢复到何种水平,都很难再次敲开国家队的大门。昔日的重点培养对象就这样无情地滑落。

而早已退役的赵沁心已经成为一名漂亮性感的瑜伽教练,在另一个领域享受自己快乐的人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