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她惨遭中国跳水队驱逐 原因令人惊讶
www.wforum.com | 2017-03-22 04:36:33  搜狐体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跳水是中国传统优势项目,每一次世界大赛,中国跳水队都满载着荣誉归来,无愧于“梦之队”的称号。而在中国跳水队中,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女子运动员先后涌现,她们不仅在赛场为自己的国家争光,也凭借着靓丽的形象,成为赛场内外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

       赵沁心,是一个年轻漂亮的90后上海女孩,1991年底出生的她拥有漂亮的脸蛋、高挑匀称的身材,凭借优异成绩进入中国跳水队后,迅速成为媒体的焦点,是公认的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

       公认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的赵沁心在2007年仍然是中国跳水队继何姿之后,最被看好的女子跳板选手。然而2008年,经历发育期的赵沁心却屡屡遭遇滑铁卢。

       17岁的赵沁心发育得越来越快,身高体重的增加使她难以把握高难度动作,状态一直呈现下滑趋势,再加上她靓丽的外表,跳水队内追求她的帅哥越来越多,赵沁心因此而分心,导致状态更差,比赛水平跌至谷底。

       虽然在2008年,她获得了除了奥运选手外,最多的比赛机会,但是都惨败而归。为了增加她的比赛能力,跳水队还专门将奥运冠军李婷与她搭档组成仅次于郭晶晶/吴敏霞的女板二号搭档出战国内外的赛事,然而她们在国际比赛中状态起伏,甚至在中国锦标赛上也没有机会登上前三名的领奖台。在当年10月份的中国锦标赛上,状态下滑的赵沁心获得了倒数第一这样极差的成绩。这彻底激怒了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最终她无缘中国国家队。周继红甚至放言,“以后也不招她进国家队。”

       不过赵沁心在2009年似乎状态有所回升,在全运会上与吴敏霞搭档一起,获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但是由于之前糟糕的表现,无论她状态恢复到何种水平,都很难再次敲开中国国家队的大门。昔日的重点培养对象就这样无情地滑落。

       如今早已退役的赵沁心已经成为一名漂亮性感的瑜伽教练,在另一个领域享受自己快乐的人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